喔麥尬
我的機車鑰匙搞失蹤了....
今天下班很開心的要準備騎車回家
東摸西摸卻摸不到鑰匙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我又沒把鑰匙拔起來?!"
因為之前已經有太多次都是插在車上...
所以當我走到停車處發現沒有插在車上時大大的SHOCK到!!

接著就在包包摸了半天還是摸不到
想說該不會丟在教室裡吧
又急忙的回去班上找
但還是一無所獲
我在清掃教室的時候也沒有掃到鑰匙啊...

當下也只好無奈的走路回家
回家後急忙的尋找備份鑰匙
再請老哥載我去把機車騎回來

雖然機車是順利的回家了
但是鑰匙呢?! 怎麼失蹤了呢?!
如果是插在車上 總不會有人無聊到把鑰匙藏起來不把車騎走吧?!
而且我記得我有把它拔出來放在包包裡啊
老哥說"妳跟妳的學生感情有那麼不好嗎?"
言下之意就是我們班的學生偷偷A走的
可是我們班的孩子雖然有點皮
但應該還沒有大膽到敢翻我包包的東西= =

所以它真的是失蹤了(淚)
上面什麼都沒有
只有三隻車鑰匙和一隻穿著紅色衣服的破大象以及頭快斷掉的SNOOPY啊!!!!
誰那麼無聊要偷我的鑰匙....

明天還是去班上問問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