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學年曆掃圖花了我很多時間
60張正反兩面總計120張!!
從晚上10點半掃到凌晨2點半
因為事務機必須慢慢的跟它討好關係
所以掃圖途中還跟我哥看了很嚇人的1408...
一邊被嚇個半死 一邊又忙著掃圖
最後連我哥都睡覺去了我還在掃圖Orz

不過這次的圖真的拍的很不錯
所以基本上我是很開心的在掃圖XD
照例網誌上先放比較小size的預覽圖
大圖打包下載請到picasa相簿或是badongo下載

好的 接下來就看圖啦!!
圖很多請耐心觀看XD

因為圖是很辛苦掃的
希望大家不要任意轉載喔^^



>>很意外拿到的KAT-TUN DM!!


>>純白的封面 (剛好我網誌背景也是白的XD)


>>另一面是這次桌曆的使用說明



>>第一發是KAT-TUN的西裝夜店系列


>>六人的西裝照好殺= =+
























>>KAME你想做什麼?! 旁邊的MARU都有點呆滯了XD




>>莫名的覺得這張很有氣氛~






>>眼神有點迷濛(?)的KAME




>>乍看之下我以為仁的手是在比抽菸的動作~
但卻發現他的頭上一顆不明物體...是米果嗎?!


>>究竟是什麼遊戲?!


>>這畫面...嘖嘖嘖






>>KAME你真的很黏MARU耶!!




西裝夜店系列我無法下太多註解
感覺這就是平常的KAT-TUN相處之道耶XD
照片我覺得都拍得很自然~
似乎並沒有刻意因為鏡頭存在而營造和樂融融的氣氛
但感覺現場應該還挺嗨的XD

KAME個人系列



>>從影子看得出KAME的站姿很少女XD




>>這張笑得也太溫柔!!


>>應該有很多龜飯都想要當那個肩膀XD




>>我猜會有人把手伸到電腦螢幕前XDD








>>嘟嘴龜




>>KAME你的外套是要脫還是不脫?! (伸手幫忙拖)


>>傳說中的躺大腿+十指相扣照?!
但我覺得拍的挺美的~有FU有FU!!


KAME的這套圖有點成人風
不是很A的那種成人啦
就感覺是屬於大人的約會
在車上雖然光線不怎麼好
但是氛圍營造的卻很不錯~
和女生的牽手我也不覺得有啥不好
很符合情境啊XD

再來是赤西仁的好爸爸系列

>>仁在幫誰挑衣服呢?


>>穿情侶裝的父女(或兄妹)檔!! 小女孩好可愛!!


>>赤西仁你的臉好欠揍XD




>>"啊~"




>>這張殺到我= =+


>>似乎想要做什麼的仁...


>>很溫柔的幫小女孩撥頭髮~~~


>>喔我對這樣笑的赤西仁很沒有抵抗力(昏)


>>感覺似乎不太好捏XD 不過仁的皮膚有那麼好?!




>>直到這張我才覺得小女孩的輪廓頗深~是混血兒嗎?


>>這背影多美好!!


實在是拍的太好了!!
一整個為赤西仁的形象加了很多分啊!!
跟小女孩拍照的仁表情很溫柔
只要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仁對小女孩的疼愛(?)之情
我要給這套圖100分啦!!

接著是撞球加文藝少年的田口系列XD





>>這張很好看!! 田口的王子氣息出來了~






>>很意外還頗適合黑框耶!!


>>這是在吃什麼...怎麼感覺看起來吃得很狼狽....


>>為什麼吃東西的表情都那麼猙獰啊XD


>>如果跟田口用相對的視野互望會很害羞XD






>>認真作畫(?)中


>>這該不會是成品?!


>>最後變成工人了?!


田口的這套圖比起來 女生出現的畫面不多
唯一出現的是有點嚇人的餵食照XD
拍起來的就感覺田口是個很爽朗(?)的少年
不過我覺得臉上的粉有點太厚了...臉一整個很白~

接著是玩心很重的KOKI系列



>>感覺得出KOKI的情緒高漲XD




>>想搭肩卻有點害羞XD


>>這張的重點很微妙~為什麼我覺得KOKI也成為企鵝界的一員XD


>>這距離會讓我覺得這兩人關係不好耶~




>>大家都曾經做過的事XD






>>哪來的熊貓?! (驚)


>>這睡姿其實很引人犯罪...但KOKI應該很安全XD






KOKI這套圖明顯就是青少年的約會啊
跟女生之間總是有著微妙的距離
但又明顯的感覺到KOKI非常的享受其中
表情一整個很自然很開心~
最後的熊貓我想應該是出來搞笑的XDD

接著是有著多種表情的UEDA系列



>>嘟嘴的UEDA好可愛~


>>喔~那是抹茶冰淇淋嗎?!








>>那隻馬的眼睛做得好逼真!!






>>大口吃飯的男人


>>UEDA你想做什麼?!


>>感覺在逛夜市之類的~






UEDA的這套感覺白天和晚上是不同的人啊XD
白天的UEDA是很純真的少年
不管是玩哪樣遊樂設施都洋溢著青春的笑容
晚上的UEDA表情似乎深沉起來
也可能是配合燈光的關係 感覺氣氛一下子就變了
UEDA的表情真的很多變~

再來就是無法確定主題是什麼的MARU系列

>>小狗是人質嗎?!


>>從服裝看來像是個探員




>>手上拿著玩具水槍?


>>女生也一起加入?!


>>這表情我可以解釋為"寵溺"的眼神嗎XD


>>開懷大笑的上班族MARU


>>這表情好妙




>>深情(?)唱歌中


>>我好想戳戳他的臉


>>左邊的影子是個人嗎?






MARU的這一系列讓我有點摸不着頭緒
前面幾張我可以解釋成女生喜歡和MARU一起玩野戰的遊戲嗎?
不然兩人拿著玩具水槍一起趴在草地上的畫面實在很奇妙XD
後面幾張的上班族系列則是表現出MARU的多種微妙表情啊
感覺只有MARU可以做出那些表情XD

最後的最後
以難得出現清新居家照的KAT-TUN做結束!!

>>仁和KAME的表情好呆滯又好可愛XDD


>>下面兩張可以一起看
明顯感受的出來KAT-TUN誰是老大XD


>>我很好奇右下方那個紅色物體是什麼?




>>這遊戲感覺很好玩XD 我喜歡看到糾纏的身軀XD


>>好正經啊這三人XD


>>非常微妙的六人團照...
大家的表情也太奇妙了吧XDD


最後的這套KAT-TUN清新居家系列是難得一見的啊
雖然只有少少幾張但也足夠了XD
誰說KAT-TUN只適合黑漆漆的風格呢

---

以上就是花了我很多時間的KAT-TUN學年曆
當我PO完我發現我花了一個半小時在打這篇文...
等4月我就要來開心使用這個學年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