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有位小公主
是位長得可愛但個性很驕縱的小公主
每當點心時間 總是看到她和其他人要東西
奇怪的是大家也都會給她
然後事後才來跟我抱怨....
說什麼如果不給她 她就會生氣不理人

這位小公主平常也愛使喚她所謂的好朋友
幫她拿便當袋或是幫她檢查功課有沒有帶之類的
到底是朋友還是僕人?!
小公主曾經被其他年級的老師教訓過
被罵的當下似乎很委屈
但過沒多久又故態復萌
又因為這位小公主不能打
常常引起班上其他小朋友的抱怨
說主任都打她們卻不打小公主

對於這位小公主
其實我也有點看不下去
個性已經有點扭曲(?)了
因為她哥在五年級 所以五年級的老師(徐老師)曾經跟我說
她哥哥問她為什麼每天功課都寫到那麼晚才回家
小公主說"因為老師都在跟我們玩"

喔賣尬
真是天大的冤枉啊!!

我巴不得你們趕快回家我才可以趕快下班
是誰跟你們玩來著= =
明明就自己不專心寫拖拖拉拉
全都扯到我身上就對了?!

徐老師也說小公主就是愛亂說話
並且跟我透露一個消息
有一次小公主的哥哥自己跟她說 "老師,我覺得我是三面人,但我妹是千面人"


這還真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今天加課來班寫考卷
沒在時間寫完的都被主任打
小公主欺騙了主任 沒被打到
其他小朋友就開始鼓噪
當主任再進來的時候 小公主就被告狀被打了
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力道之輕啊
所以又被其他人抱怨了....

這情況要我如何處理?!


這禮拜和下禮拜的假日都得去安親班跟小朋友奮鬥
複習加訂正已經讓我焦頭爛耳
竟然來了一位不會判斷加減乘除該如何運用的新同學Orz

總之我一直不斷被放話
因為這班在上學期的期末考成績似乎都很亮眼
進來前我也是被告知這班程度很好
但這兩個多月下來 我並不覺得有多好啊...
我想如果這次他們沒考好我應該就會被痛罵一頓吧
可能是家長 也可能是主任
我要早點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