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比較早滾去睡覺了
(說早其實是從原本的三點多變成一兩點....Orz)
因為小朋友快考試 上班時間似乎愈來愈長
身體似乎有點過於疲累...
但之前我就說過 早上床不代表我能早睡
所以即使身體再累 也是無法馬上進入昏迷狀態

之前大四的時候
我都能在所謂的午休時間迅速昏迷
但現在好像做不到
只有在早上賴床的時候會昏迷= =

以往可以讓我昏迷的假日
也因為考試加班而無法昏迷
反而要比平常更早起...

突然想到我會連續看到那群孩子19天

是不是有點過於頻繁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