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安親班就只有兩位工讀生
一個是我 另一個是四年級的助導
她是和我同期進去的 同為應屆師院畢業生
不過她不做了  就只做到小朋友這次月考結束

原因在於她似乎覺得這是個不長久的行業
而且她之前升大四的暑假就有來打過工
這次之所以回鍋是想要利用時間賺錢
不過她為什麼那麼堅持不做的詳細原因我也不太清楚
畢竟曾經待過一段時間啊
應該早就知道這是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吧
不過應該和她接代課有很大的關係吧
似乎有個兩個月的產假代課等著她
喔~怎麼感覺大家都有代課的機會!!
我怎麼從來都沒接過延平的電話啊~
等我確定有教師證再主動出擊好了XD

雖然很早就聽說她不做了
但也一直沒看到有人來應徵什麼的
結果剛剛就在批踢踢的打工版看到了咱們安親班徵人的消息XD

是說有沒有人要來和我一起打工的啊XD
地點在捷運圓山站附近
交情好的人想要寄宿我家也不是不可以XD

工作內容我想就是接手那位老師的工作吧
算是四年級的助導
複習進度是掌握在另一位老師手上

有興趣的人請内洽啊

或是直接寄批踢踢的信箱給jhnow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位jhnow是哪位老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