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演唱會
最討厭的就是看到有人不停的拍照
整場演唱會就只顧著拍照和錄影
到底是來看演唱會還是來看相機小螢幕的!

最近因為喜歡上東方神起
逛了很多網站和論壇
很驚訝的發現原來韓國是個到處可以拍照的地方?!
就連電視節目也是很多觀眾拿著想機猛拍
如果是和歌迷的見面會或是演唱會就更不用說了
根本就是閃光燈四起!!

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情況耶
雖然可能因此有很多清晰的現場照可以看
雖然可能因此有很多秘密的影片可以看
但還是覺得這樣很不尊重台上的藝人

而神起因為常常飛來飛去
所以會有很多所謂的機場照
在機場上大家也都是瘋狂拍照
這幾天最火紅的就是有天沒收了歌迷的相機吧
是說那位小姐真的很誇張
她也是要上飛機的人
在給空姐檢查機票護照的同時
突然轉身把相機對著排在她後面的有天
這樣誰不會生氣?!

以下是證據的影片 (是說這影片還有多角度的版本 真的那麼愛錄影?!)



突然覺得J家對歌迷的要求雖然很嚴格
但這樣對藝人真的比較好
至少我沒看過或聽過有誰敢把相機對著赤西仁這樣拍照的!!
(應該會被大爺的眼光殺死吧XDD)

看到批踢踢上有人在討論
神起雖然飛來飛去 但看到的機場照都是在韓國或是中國或是泰國
很少看到在日本的機場照
明明就是很常出沒的國家 為什麼都沒有照到呢?
有人說因為日飯比較冷靜
我想說 因為日飯比較有規矩吧XD

再說回台灣的演唱會
也是一個一個的拍啊拍
五月天的演唱會算是比較好了
因為五月天不喜歡有人拍照
五迷們大多(?)也都很自制不太拍照

有個畫面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某次在電視上看到羅志祥的新歌慶功演唱會(?)
底下的人看起來都很冷靜
手上的螢光棒也沒什麼在搖動的感覺
後來我才突然驚覺~
那不是螢光棒!!
是相機的螢幕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有夠誇張耶~~
那麼愛看螢幕為什麼不回家看電視啊= =

不知道是不是被J家影響太深
我一直覺得藝人就是要被尊重且擁有自己的隱私
不是說你在路上看到誰誰誰 就可以無所顧忌的去要求簽名或拍照
難道有人喜歡每天都被跟拍的感覺嗎?!

演唱會也是一樣
放下相機就是對台上藝人的尊重
都已經花大錢進去看演唱會了
為何還要將焦點放在那微小的螢幕上
而忽略從你面前經過的那位閃亮亮的藝人呢?!

有些事情
是只能放在心中回味的
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用相片或影片來記錄的
何況還是模糊的相片以及看了會頭暈的影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