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媽
現在NEWS是要走什麼風格?!
這新歌的PV也拍的太奇妙
要說帥是沒錯 但要說怪似乎也很合理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山P你的臉也太尖了吧!!!!"
不是在練拳擊嗎..怎麼愈練臉愈尖...
(雖然拳擊和臉似乎沒有關係XD)



這首歌山P配唱的地方超少
跟以前不太一樣~
看來是要讓其他成員慢慢的成為主音
這次應該就是主打小山了~
封面是小山站中間 歌曲的一開頭也是小山!!

舞蹈部份就如同之前新聞播的一樣精彩
還真的是走復古風耶
把副歌學起來應該可以應付各大集會了~
(不過脫離學生的我似乎也用不到XD)

SHIGE在這首歌友種失控的感覺
是不想要維護他長期經營的形象了嗎XD
雖然說RYO的那個怪表情可以跟他來PK一下
還有最後的那套白衣服是怎麼回事
每個人的頭髮似乎都經過精心的打扮啊= =+

不過說真的啊
照理來說這應該是個看了會讓人開心的PV
但是我除了大叫之外 幾乎都是皺著眉頭看完PV的耶~"~

怎麼辦 我覺得PV很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