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要發就一起發好了XD
這套DVD是我的第二樣東方神起商品
光這兩套ALL ABOUT系列就讓我花掉不少銀子...
不過感覺都很超值就是了XD

ALL ABOUT東方神起season2
2007/10/12韓國發行
也是個內容物很多的套裝DVD

總計五片DVD 全長12小時
可分為五大部分
1. MUSIC: 8首MV、6首LIVE、3rd SHOWCASE SPECIAL
2. SHOW: TVXQ! Variety Show (東方神起自行製作主持)
3. DRAMA: 6齣反轉劇+NG+MAKING
4. TALK: couple talk (多種願望一次滿足) 
5. MAKING: 各式各樣的MAKING

以上介紹結束XD

總之這也是個衝動之下的產物
在買DVD前已經有下載到字幕版了
雖然只看了CP TALK
但深深覺得這是個值得收藏的東西~

包裝上來說 感覺ALL ABOUT1比較精緻點
但看外表還是可以感覺出是個有份量(?)的DVD


很簡單~就是五片DVD!!
但兩個外盒包裝的圖案完全不一樣!!


有著高難度動作封面的DVD們


附在DVD裡的五張明信片


依照慣例來掃圖
這次比起ALL BOUT1容易掃得多XD

>>主題是文藝青年的外殼封面


>>有點俏皮的外殼封底


>>排排坐的外殼封面封底




接著是五片DVD的封面封底
雖然封面都是高難度動作
但封底所呈現的感覺都和封面差很多啊XD

1. MUSIC-有天 (要很帥氣的把頭撐起來XD)




2. SHOW-俊秀 (看沙發皺摺就知道有一定的重量啊!!)




3. DRAMA-在中 (躺得非常享受~)




4. TALK-允浩 (我很好奇沙發中的腳跑哪去了XD)




5. MAKING-昌珉 (這豈不是懸空?! 應該有東西在撐著吧XD)





最後是明信片們~

>>有天的側臉線條真的很棒~


>>總覺得這張不太像俊秀^^"


>>喔~在中你在發光耶!!


>>讓我很想對他摸摸頭的允浩XDD


>>讓我想把帽子摘掉的昌珉!!



以上分享結束XD

大圖打包請點我

這樣我的神起商品就都介紹完畢了XD
看似很少但是很傷荷包的產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