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批踢踢上的標題~
這幾天在板上看到很多KAT-TUN飯在進行自我剖析(?)
意外的獲得很多人的回應
默默發現原來KAT-TUN板也是可以很溫馨的XD

身為KAT-TUN飯會很孤單嗎?
在現實世界也許就是如此吧XD
想當初我也是度過自己默默很嗨的時光
雖然後來身邊有個秉兒可以作伴
但其實大多時候也還是自己嗨
不過本人本來就不是個嗨咖
所以大多時候也都是很冷靜

我也不太會想要主動出擊去找尋J家飯
因為本人生性害羞(?)又怕生(是真的!!)
雖然曾經因為穿著KAT-TUN惡狗T在校門口被指認XD

即使身邊沒人可以一起嗨
但久而久之 大學的室友們也是慢慢的耳濡目染
說洗腦有點誇張 但也確實讓她們默默的進入J家的世界
所謂進入不代表喜歡 但有注意總比沒注意好不是嗎XD

網路世界的J飯想當然比周遭的生活來得多
雖然彼此都不太認識也沒見過面
但卻因為KAT-TUN這條線而讓大家牽在一起
我並不是會很想和J飯見面的那種人
因為我很怕生(又說一次)
通常只是見個一兩次面我會很難進入狀況
除非對方是個嗨咖XD
所以我是覺得只要在網路上和大家聊聊或是分享就很快樂了
當然如果有控可以一起看當然是更好XD
(可惜咱們家KAT-TUN應該還不會來台灣~)

很幸運(?)的
大三意外發現昔日的高中隊友竟然也是J家飯
高中時期不是非常熟稔的我們默默在大學快畢業時成了好朋友(隔了真久XD)

至於家人嘛...
爹娘在這方面一向是不太干涉
反正他們知道我喜歡五月天喜歡KAT-TUN
而老哥嘛..他在我的網誌應該是惡名昭彰了XD
所以我就不要再多提XDD

說來說去
其實我想說的是
就算身邊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KAT-TUN或J家的事
就算身邊沒有人可以一起看影片一起狂笑或大哭
我也不會覺得這樣是很孤單的喔:)

如果覺得孤單
到批踢踢上晃一晃
到其他網誌走一走
當你發現有人跟你一樣喜歡KAT-TUN
當你發現有人跟你一樣覺得這張專輯很好聽
當你發現有人跟你一樣覺得KAT-TUN在群魔亂舞
不就已經足夠了嗎?
因為你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