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的巨蛋控宣傳照到齊!!  但專輯花絮還是少三個人~新增全體)
這次的SHOP照不是黑就是白
以為自己是斑馬嗎....Orz
比起非常colorful的NEWS
KAT-TUN的照片還真是簡單明瞭到不行~

今天似乎一次發了兩套圖
黑底的就是專輯封面的花絮照
白底的是巨蛋控的海報宣傳照
不過不管是哪一系列 KAT-TUN都是黑衣服
只有背景的顏色有更動而已

不過依照圖的感覺來看
如果那白底真的是巨蛋控的海報圖的話.....
那這次海報的品質應該不錯喔= =+

圖皆來自日拍


全體


KAME




>>KAME的巨蛋控系列拍的真好= =+
我怎麼覺得表情都很讓人銷魂(?)啊~~~
中間那三張也太俏皮XD




JIN
>>第一排第四張的臉好欠揍又好搶眼XD







>
>臉怎麼又消失啦~~~~該不會海報上也是戴帽子吧?!
不過我覺得這次雖然看不太到臉 但還是很帥耶!!
一起來研究側臉線條好了XD




JUNNO
>>真的是黑鴉鴉的一片...
我可以說田口你的額頭很亮嗎...



>>我....我....我不喜歡中分啊~~~~
如果巨蛋控的海報是第二排第二張我一定買XDDD



KOKI
>>KOKI你的圖這次好早就出來了啊!!!!
雖然這髮型還不錯...但現在已經知道是假髮了XD
是說如果巨蛋控的海報是第一排第一張我也會買~
跟田口的湊成一對貼在房門應該很有喜感XDD



UEDA
>>UEDA這個髮型我喜歡耶~
短短翹翹的感覺很俏皮~ (雖然他都不笑)



MARU
>>MARU似乎無論如何都跟格子紋脫離不了關係~
但就算是格子紋也要是黑白的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