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海報)



這次的周邊一片黑鴉鴉的耶!!
就跟上面的LOGO一樣 不是黑就是白
只有T-shirt是白色的XD


圖皆來自日拍


場刊
>>這封面是啥?!  冰山的一角?!







  

扇子
>>背面是密密麻麻遠看很像五線譜的KAT-TUNKAT-TUNKAT-TUN



>>KAME的髮型不錯


>>由下往上拍...看起來是個很MAN的赤西仁


>>正面看起來豈不是個美人胚子嘛~
不過瀏海有點礙眼= =


>>田口的高額頭讓我無所適從~而且只有他有閃光耶XD


>>KOKI的這顆頭....我比較喜歡黑色的平頭啊~~~~~~~~~
不過從遠處看起來超亮的!!


>>UEDA就是很標準的UEDA


>>MARU拍得很不錯(拇指)


資料夾


>>KAME你的POSE好誘人(?)  但應該可以再靠近赤西仁一點XD
KOKI的頭和UEDA的脖子有愛的閃光連線(啥?)耶~
話說UEDA的夾腳拖有點突兀!!


>>白到可以直接掃圖當桌面了~


>>比起扇子有更多條礙眼的瀏海




>>請讓我叫您一聲老大!!


>>V字領可以再深一點= =+




海報

>>雖然圖很小 但我覺得很好看啊!!!!!
仁的沒有瀏海礙事喔= =+  KAME的也拍得好好看~~
MIHO快去訂!!!

(圖轉自日BO)










護腕
>>每年的護腕都跟我是絕緣體XD


購物袋
>>購物袋好吸引我= =+
是個夏天可以帶去游泳或海邊的好東西!!



化妝包
>>感覺買了購物袋就要買化妝包
這樣才有一套的感覺耶~



>>不過打開後不知道可以裝多少東西~


>>LOGO看起來其實很像出道控的五線譜愛心


水壺
>>水壺也是我的絕緣體XD



吊飾
>>原本看到吊飾有想買~
但看到圖後我就滅火了XD 太黑啦~~~



>>但是放大的愛心其實很可愛XD


T-shirt
>>唯一的白色周邊~但很不誘人~





浴巾
>>很昂貴又捨不得拿來擦的浴巾




手燈
>>看起來是個麥克風!!
不知道它亮起來是啥樣子~





>>背面有解說~但我怎麼都沒看到KAT-TUN這六個字?!


>>發光了發光了!! 聽說可以變很多種顏色~代表各行星的意思
藍光很漂亮~我想到五月天的藍色螢光海!!


>>紅光!! 我想到東方神起的仙后紅色螢光海~


>>綠光!! 最常見但有點可怕^^"


限定照
>>我可以說這是一張很微妙的圖嗎....
最左邊的KOKI根本就像是靈異照片啊.....
右邊第二位的赤西仁..頭髮感覺超順~
然後這張的重點在哪兒?!
不過看到這就知道場刊的封面應該就是後面的岩石吧?!



>>好奇妙的限定照...
右上那張感覺超像什麼登頂照的~
我愛左下AK的完美身高差= =+


>>KAME這張拍的還真漂亮~








>>仁最大的問題就是瀏海...


>>不過其他幾張都拍得很有意境耶~
我喜歡托腮的這張!!








>>我好害怕這顆頭







以上就是這次的周邊
不知道大阪控會不會有新貨XD

話說剛剛又得知KAT-TUN要出第二本寫真了!!
不過竟然是現場LIVE寫真....
一整個不知道要不要買XD

然後又得知
仁這次的solo是跟Crystal Kay!!
而且還是透過VCR合唱
不知道最終場會不會有本人現身~


最後的最後來放個今日發售的SHOP照好了XD

>>從SHOP照可以感覺出這次的場刊應該拍得不錯= =+


>>我似乎看到了不少AK合照~我喜歡那微妙的身高差啊!!


>>左邊這張最下方赤西仁的表情好跩XD
我發現這次仁的SHOP照一整個很優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