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
是說可以看到原版的SORRY SORRY了嗎?!
SM已經確定是SJ了 不知道J家會派誰啊
也許可以重現2007年的SJ vs 手越增田~
因為這兩人要發新專輯+開控啊
感覺是很有可能的XD

話說SJ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全團
記得前年來的時候好像少了一兩個
但我不記得是誰了 (去查了一下 發現沒來的是奎賢和希澈~)
只記得有一片藍色氣球海!!
而且我前年的重點都放在日本人身上XDD

SORRY SORRY在台灣那麼搶打
我想全團13人來的可能性很高耶
如果可以親眼看見SOORY SORRY
我還真想去湊個熱鬧~
目前確定來12缺1
傳說中(?)的希澈要來了!!
但起範不來~ 不過...起範是哪一位啊...
我搞不太清楚誰是誰...Orz




如果J家派的人是我有興趣的
我應該會衝一個吧XD
而且今年五月天入圍很多
也可以去現場幫忙集氣一下!!
阿信請拿個最佳作詞回家吧!!

金曲獎6/27(六)台北小巨蛋
小朋友已經考完試了 我應該是可以無事一身輕
索票方式跟之前一樣
到五大唱片買一張入圍的專輯就可以了!!


親辜壓~
有沒有人想跟我ㄧ起去現場看SORRY SORRY啊?!
也許可以看到本尊vs分身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