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是一個無聊的夜晚
和阿ben在寢室看了曾經引起小小轟動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之前有人說看了很感動  還哭的淅哩嘩啦的
但不知道是我太沒感情還是怎麼樣
我根本就沒哭啊..連那一滴滴的淚水都沒有耶..= =a
而且我覺得其實還OK..但也沒有說特別的好看啊
劇情有點鬆鬆散散的..
但時空交錯這點做的還不錯 至少比情書好 不會有搞不懂的狀態
(阿! 情書是我昨天看的  下一篇再PO上心得)

另外演員的演出令人有點驚訝
大澤隆夫(朔太郎)的內心戲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有很多一個人獨自回想往事的場景
但他卻都能把那種思念亞紀的心情表現的很好
眼中的那股落寞 使我難忘
不過這也一度讓我以為我在看一齣默劇
因為台詞實在不多..

雖然說電影讓我沒有很大的感觸
但我卻有一股想去看原著小說的慾望
也許在原著中  我會有更深的體會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