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好久的片了
之前好像有在電視中看到  但沒啥印象就是了
這次我們興致勃勃的跑到圖書館的視聽小間去看
裡面還有軟綿綿的坐墊  只是電視比我想像中的小啦

電影一開始竟然是張學友的情書MV..讓我們有點傻眼..
只好快轉過去..因為裡面有透露些許的電影情節..
其實故事情節我多多少少都有聽過  但不太清楚詳細的劇情
所以一開始會有點轉不過來

藤井樹  劇中主角的名字  是個男的  但也是個女的
中山美穗分飾兩角  讓我有點混淆
一開始常常搞不懂誰是誰
再加上劇中主角常陷入莫名的過去回憶當中
讓我時空錯亂啊~~~~~~

但就某種層面看來  它是一篇很美的故事
也許在我們的眼中  博子的某些行為很詭異
但在她的眼中  卻是她目前唯一能做的事了..

還有一點我不得不提到
那個配角..吉川早苗  是個超詭異的人耶
因為她  讓我們差點以為情書是一部鬼片..哈
有看過的人應該知道我指什麼  真的是太恐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