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又再度和老哥去看電影囉~~
不過是去看二輪片啦..

嚴格來說 今天是衝著歌劇魅影去看的
之前就聽說還不錯 今天去看果然是很讚唷!!
雖然說是拍成電影 但其實就是以唱歌式對白來進行的
(感覺跟黃梅調很像..哈)
會有種在看歌劇的feeling唷~~

劇情大家應該都知道吧~~所以我也就不廢話啦
不過我還是得偷偷說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歌劇魅影的結局是什麼..哈
直到了今天 我才知道它真正的結局耶~~

劇中的每個主角幾乎都是自己親自上陣唷
也就是親自開口唱!!
飾演克莉絲汀的女主角才16歲而已耶~~但在劇團已經待六年了..
聲音很好聽也很清澈又很柔和
至於魅影和勞爾都是由很帥的演員來飾演..哈哈
飾演魅影好像是個搖滾歌手  難怪我覺得他有種狂野的感覺
飾演勞爾的則是百老匯的小生唷~也就是說很有底子的啦!!

看完電影後 發現在某些部分是電影比較能表達出來的
像是要形容那個歌劇院的豪華.複雜
用電影以不同的鏡頭來拍比較能夠有那種後台迷宮的感覺
如果是現場看歌劇 這個地方可能就比較難做到吧
還有某些場景是有點時空錯亂的
也許電影就比較不會讓關中有種錯亂的感覺吧~~
不過我也沒看過歌劇版的..我也不知道箇中滋味啦^^"

其實阿 我很同情魅影耶
他就真的是因為面相的關係才被迫待在歌劇的地窖裡頭
不然他可是個音樂天才~~
在看到最後魅影在向克莉絲汀傾訴他的愛慕之情和孤獨感
以及成全克莉絲汀和勞爾的時候
我有種快哭的感覺耶..因為我覺得魅影真的好可憐喔T___T

歌劇魅影真的是部還不錯的電影
而且它把歌劇中的經典歌曲和旋律都真實的呈現出來
導致我和老哥一直到了晚上還不時地哼著它的旋律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megumih (晴) 的頭像
fmegumih (晴)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