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默默的發現人氣不同於以往
明明就沒PO什麼值得被注意的文章
於是就看了pixnet的"誰連結我"
驚訝的發現一件事實...




那兩個連結都是蕭敬騰的蕭幫論壇
很好奇是我的哪篇文章讓蕭幫的成員產生興趣
於是就點進去瞧瞧
還莫名的註冊會員XD

發現是一篇文章連了很多部落格的連結
內容有講到蕭敬騰在金曲獎的表現或是對他的評價等等
裡面有20多個連結 我還找了一下我的連結在哪裡
結果就是連到我那篇主觀意識相當強烈的"金曲20年"
然後我又再仔細看了一遍我PO的文章
又驚訝的發現我從頭到尾只有這麼一句話跟蕭敬騰有關係啊
蕭敬騰-王子的新衣 >>是個rocker!! 蕭幫的勢力有夠龐大..尖叫聲不斷~
似乎就是那句"蕭幫的勢力有夠龐大"讓我受到蕭幫的注目吧....

這還真讓我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