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方神起第二次上MS
很神速的已經看到影片了(驚)
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被youtube撤下了
想看的人請把握時間= =+
話說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截了圖XD

是說這次不再是第一個演唱
所以有訪談的部份喔!!



因為明天就是神起登上巨蛋之日
所以塔摩利就問了演唱會最擔心是什麼
俊秀說是MC 還說是希望像福山雅治那麼會說話
塔摩利又問 那之前MC都在說些什麼呢
俊秀說都在講"大叔冷笑話"
在中在旁邊補一槍說 那是只有俊秀才愛講 他們四個都不會
但是後來俊秀竟然自首說其實他也不想講XDD
最後就以俊秀的老梗笑話來做結尾了XD

其實在說這段的時候
不時可以聽到全場的笑聲 (雖然我從以前就懷疑是STAFF自己在笑)
而且我注意到塔摩利後面的二宮笑得超開心XD
還會和旁邊的潤交頭接耳一番XDD

演唱部份有點短
因為已經習慣有很長的oh~oh~ohoh~
總覺得很快就過去了呢
不過聲音方面我覺得還挺OK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昌珉和允浩似乎一直看著地上唱?!
而且感覺允浩的氣色不是很好
眼神也沒有像以往那麼銳利啊= =+
看來為了明後兩天的東京巨蛋彩排消耗了不少體力..

東方神起~FIGHTING!!


以下是畫質沒有很好的截圖們

>>首次的MS訪談耶!! (我是指坐下來訪談~)


>>莫名被提到名字的福山先生XD  (後面那位AKB成員的髮飾好像是用來裝飾聖誕樹的...好大)


>>很認真回答且頭髮好柔順的俊秀~


>>旁邊補槍的在中


>>表情半呆滯的俊秀好好笑XD


>>旁邊的有天和昌珉很悠閒(?)


>>說自己不是很願意講冷笑話的俊秀引起哄堂大笑 (請注意後面的二宮XD)


>>非常認真的解釋!!


>>但旁邊人的反應真的是很好笑!!


>>接下來幾張請再度注意後面的二宮(也笑得太誇張XDD)


>>在中也是一個可以注意的點XD


>>感覺這張圖只有俊秀非常的認真XDD


>>演唱開始~今晚是黑衣神起!!


>>有天什麼時候要剪頭髮呢?!


>>在中的瀏海也好長啊~


>>但無損他的美麗 (喔好噁心XDD)


>>非常喜歡閉眼睛啊~


>>真的有那麼沉醉?!


>>眼神有點無神的允浩..


>>昌珉一直讓我截不到好圖~


>>但最難結的是朴有天先生!!


>>這張的重點是旁邊突然睜大眼的在中XD


>>我截到的有天都好猙獰


>>握麥克風的方式非常的特別!!


>>有天啊~我不是故意的Orz


>>開始進入藍光的世界


>>有點迷幻的感覺


>>為了嘟嘴而截!!


>>這段是俊秀主音~但鏡頭停留在他身上卻很短....


>>很純淨的眼神!! 配上很順的頭髮感覺好像小朋友(抱)


>>允浩你好沒精神啊~~~


>>感覺真的很累(拍拍)


>>為了私心而截~


>>終於有個正面昌珉了!!


>>但是有天啊....


>>我真的對不起你...Orz






>>私心私心




>>無神允浩...




>>以正面且誠懇的昌珉當ENDING~



---

為了以防影片連結失效 所以才來截圖放著
不過 好久沒截圖了
果然是件麻煩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