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四年寫仁的生日賀文了
算一算  喜歡上KAT-TUN喜歡上仁已經三年多的時間了呢
時間並沒有打倒我對KAT-TUN的喜愛耶
雖然今年出現強敵
但仁還是佔據我心中的第一個位置= =+

說到仁24歲這年
最大的單獨活動就是電影的主演了
因為當了主唱大人
所以極道的電影版不能回去客串
怎麼想都覺得有點可惜
好想再見到隼人和龍的同台演出啊!!
希望明年的主唱大人能夠有個好票房
如果台灣有上檔 我一定會買票進場的XD

很多人說仁變了
但我覺得他沒變
只是在慢慢學著長大慢慢適應這個社會
所以他不再任意的在鏡頭前表露情緒
愈來愈少能在鏡頭前看到毫無顧忌大笑的仁
但卻也愈來愈常看到以欺負MARU為樂的仁
雖然這樣感覺仁很壞心
但那應該是他表現友愛的方法之一吧XD
希望仁能把這種增進友誼(?)的方法應用在其他團員身上XDD

雖然說從美國回來後
仁對工作的態度有愈來愈積極
但總覺得他不是很愛惜自己的身體
抽菸喝酒是藝人排解壓力的方法我知道
可是如果把它變成習慣那就真的很可怕
以歌聲取勝的仁啊
希望你能多多愛護自己的喉嚨並且多多珍惜自己的嗓音
並不奢求你能完全將其戒除
但不管怎麼樣 身體才是最健康的!!

身為偶像的仁的演藝生涯能維持多久我不確定
而身為飯的我能應援仁多久的時間我也不確定
但至少現在我是認真的支持仁也真心的喜歡仁 (是要告白嗎XD)
希望仁在25歲這一年能開心且順利的度過!!

往年的這一天我都不會特別慶祝什麼的
每次看到有人PO"本人不在慶生會"都覺得好有趣XD
想不到今天本人也做了一樣的事....
不過只是和努比約出來吃飯閒晃再順道幫仁慶生而已XD
雖然說是順道 但也還是特地挑了仁喜歡的義大利麵(希望他的喜好沒變)
拿出仁的資料夾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害羞...
我有感覺到後面經過的服務生對我們行了注目禮XD
總之 就用這義大利麵聊表我的心意吧
旁邊還有KAME的KOKOPELLI作陪喔XD
希望仁能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年!!

仁~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