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CTKT了
因為有聽說第三章都在出外景比較有趣
所以就一口氣看了好幾集
發現還真的沒讓我失望!! 很有趣啊!!
所以決定來寫CTKT文了XD

之前播的就恕我不再回顧了~
這次要寫的是上星期的グルメのオキテ (大胃王守則)
請來的是號稱魔女的大胃王
但我一張圖都沒截...因為我不喜歡她的吃相XD

第一個挑戰的大胃王美食是美式漢堡


一登場果然相當有震撼力


現場的人都傻了...但我覺得MARU的表情有種很微妙的感覺...是在看哪裡XDD


大漢堡!!!




KAT-TUN派出在美國很愛吃漢堡的仁應戰


有種自食惡果的感覺XD


庄司直接拿起來啃!! 但也只有第一口XD


說自己只有六分飽的仁




這張的重點在仁手上的百萬名錶~


剛說完自己才六分飽的仁...馬上就陣亡了






第二家是咖哩




這階段我只截了這麼一張圖XD


鯛魚燒是魔女的點心


可以拿鯛魚燒來當抱枕了...


最後是赤坂拉麵!!




老闆端出臉盆大的拉麵


負責吃的田口從拉麵登場後 就一直無法相信XD








上面的排骨看起來好驚人




這階段只截了這麼一張XD  (頭都可以埋進盆子裡了)
魔女吃相太可怕~~所以不截XD


在棚內登場的水桶布丁!!  是214人份喔!!


準備要把大布丁倒出來~


於是相當友愛(?)的KAT-TUN開始了倒布丁的奮戰!!


開始手忙腳亂~










這張的重點是AK的手XDD


仁抖動著水桶 企圖把布丁倒出來




但是布丁很頑固~沒想像中的好倒~


竟然喊出放棄XDD


但從仁的變形的嘴巴得知他還是很認真的XD


"咚~"的出來了!!


很有玩心的KAT-TUN把正常的布丁放上去




かわいい~~~~


品嘗好吃的布丁


田口再度說了冷笑話....


引來KAME無聲的凝視


就這樣凝視到節目OVER~(我想是無聲的抗議吧XD)



以上就是這期的CTKT
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有趣!!
而且應該可以開發不少去日本的朝聖景點了~
像是高尾山應該有很多人想去爬吧XDD

出外景的KAT-TUN比較符合他們的年紀啊
但還是大孩子呢!!
不過我比較羨慕在棚內的觀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