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淺草的目的是補貨
但遇到大批的中小學生校外教學
原本就不大的地方瞬間被擠爆
不過也因為是整點
很幸運的看到淺草觀光局的大時鐘表演(?)




買了要帶回台灣的仙貝和不小心遺失的撲克牌
也順道吃了上次看到很想吃的抹茶丸子


採購完後 又再度買了到上野的車票
這樣一張一張買感覺好傷啊...




到上野的目的也是要補貨
順道逛逛每天都無緣逛到的阿美橫


阿美橫果然是個熱鬧的市場
有種回到台灣傳統市場的感覺
看到傳說中的1000円志村商店


看起來很好吃的鐵火丼




也看到一支100円的鳳梨和一支200円的哈密瓜
在台灣的夜市都不曾買水果的我到了日本卻失心瘋的買了XD
 



接著又看到章魚燒
來到日本都還沒吃過章魚燒啊!!
所以當然要買一下囉XD


4個200円~ 比台灣的章魚小丸子大很多XD
店員給的是四顆乾乾淨淨的章魚燒


旁邊的調味區可以自己加柴魚片、美乃滋和醬汁


最後就完成自製章魚燒XD


因為日本人好像沒有邊走邊吃的習慣
所以我們也是在旁邊默默的嗑完章魚燒再繼續走
章魚燒的附近就是零食的天堂-二木の菓子


其實二木在阿美橫還挺多間的耶
東西的確是很多 甜的鹹的都有
但我買的還真少~可能自己對零食的興趣不高XD

最後也去了傳說中的OS drug
真的是很便宜啊!! 在這邊補了不少貨 (請看戰利品篇XD)
不過OS drug以藥為主~美妝類的比較少~

採購完畢我們就準備要搭京成本線去機場了
但因為行李還寄放在上野站內
兩個人想了很久 決定買張車票進去再出來
(還自以為聰明的買了最便宜的車票...)


結果拿完行李卻出不來
機器它逼逼逼的大叫了!!
站務員出來了解狀況
最後是把票還給站務員才出來^^"
所以說 日本是不能同站進出的嗎?!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XD

京成上野的搭乘處就在上野站的旁邊
標誌還挺清楚的
車票是在澀谷的大黑屋買的


京成上野的電車就像是一般的地下鐵
不過車上都是提著行李要去機場的人
超多講中文的人啊XD

在前往機場的途中看到了w-inds.的海報
禁止攜帶違禁品喔!!


到了成田機場
我們就先到日航的櫃檯前寄行李
要先操作一台機器 (我忘了目的是什麼= =)
反正就是把護照放進去XD
當我們站在機器前有點不之所措的時候
來了一位漂亮的日航人員
她二話不說的幫我們按了"韓語介面"
我和秉兒還真是當場尷尬了一下
只好自己又默默的按回日語介面......XD

順利的寄完行李
我開始寫明信片寄到台灣去
接著又因為身負代買的任務 又開始尋找星巴克
但是繞了半天都找不到啊(淚)
反而讓我們看到很大的櫻井翔XDD


在機場像無頭蒼蠅繞了好幾圈
最後才發現星巴克就在出境口旁邊....Orz
很迅速的發現各種杯杯


京都杯的圖案好看又有曲線
所以就幫老哥和又ㄟ都買了京都杯
秉兒自己也是買京都杯 只有我買了很平直的飛機杯XD


用買杯杯送的兌換卷喝了星巴克的咖啡
連不懂咖啡的我都覺得好喝XD
不過我真的很少喝星巴克啊~


最後的最後就是拿著機票準備登機啦


搭上通往航廈的小電車


還在車上看到頗優秀的機長(?)


很快的我們就跟著人群排隊登機囉


回程的飛機餐一樣很不錯
飲料我要了紅酒
結果被空姐懷疑我有沒有滿20...
還跟我說"要滿20才可以喝喔".....XD


最後秉兒跟著我回家了
因為回到桃園機場已經頗晚
所以最後是在我家暫住一宿
感謝老哥來幫我們載行李XDD

---

日本六天的遊記就這樣結束了!!
明天會把最後的戰利品補上
可能還會來個小小小後記
畢竟已經隔一年...我也不敢保證我還有沒有後記可以寫^^"

總之
這六天很愉快
當然也和秉兒之間有發生爭執
不過我們也還是平安且快樂的回台灣了XD

日本啊 一定要再去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