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人不是很會認人
尤其是對不熟的團體
想當初我看到東方神起 也是只認得金在中
有天和俊秀我更是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當我前陣子接觸到SJ後更是大錯亂!!
13個人也太多~~
我ㄧ開始完全就是以髮型來認人
而且13人的名字我怎樣都記不起來XD

雖然說我對SJ並沒有非常非常大的興趣
但還是希望能認得誰是誰
所以現在我已經能分辨13個人了(挺)
而且就算髮型再怎麼變我竟然也都認得了XD

回到標題

煙燻妝!!

這幾天是SJ的韓國演唱會"Super Show2"
今天看到了幾張讓我大為震驚的記者會圖
喔摸喔摸
每個人的眼線都化成那樣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想有沒有愛還是有差的
因為當初KAME在LIPS的煙燻讓我大大的驚艷!!
但這次SJ的煙燻讓我有點昏眩XD
也不是不好看 但就是好驚人啊!!

奉上圖片做參考~

利特
>>很童顏的SJ隊長!!


韓庚
>>這髮色..我很眼熟啊..而且我真的覺得不適合啊!!


厲旭
>>讓很多人在金曲獎印象深刻的黑框旭 (但這次沒黑框XD)


藝聲
>>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和神起PK的人體探險隊XD


晟敏
>>坦白說我一直認不得他...


強仁
>>真的是胖了耶~


神童
>>超好認的綜藝咖


東海
>>頭髮感覺是留了很多汗的樣子XD


奎賢
>>之前我一直把奎賢跟東海搞錯XD



以上的幾位 雖然有眼線但都不怎麼明顯

========================

以下的幾位 真的是有眼線而且非常明顯


恩赫
>>第一眼真的是讓我嚇到了!! 感覺變了個人啊~


始源
>>這張好不像他本人喔!! 是因為帽子還是眼線?!


希澈
>>自個兒畫的眼線!! 皮膚真的很好~可以理解為什麼是"牛奶皮膚金希澈"了XD


---

半夜不睡
跑來發了篇跟我網誌很跳TONE的SJ文
而且還一堆圖XDD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分類這篇文^^"

話說SJ的Super Show2台北場呼聲很高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真的來台灣XD
(雖然之前神起的官方稿也有台北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