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是"SR(特救隊)的守則"
完全是個讓MARU一雪前恥的主題啊
我想根本就是為了MARU製作的特集吧XD
說到特救隊  不外乎是想到之前MARU和MASU演的RESCUE
但我卻是想到一部日本漫畫"め組大吾(消防員的故事)"
超熱血的啊!! 我看了好幾次XD
而且看到訓練的項目都會讓我想到漫畫的情景~

好!!跳回來~
這次又再度手很癢的截了很多圖
我想跟因為是赤西仁出外景很有關係吧...

>>截這張的重點只是想凸顯赤西仁的衣服穿得實在是有夠隨性....= =a
大家都是西裝或全黑
就他一個是米白格子七分褲XD




>>一開始菜鳥仁就被老鳥MARU教訓了一番XD


>>嘉賓是春菜 (是說CTKT都請諧星啊~)




>>首先是下馬威的基本訓練


>>但光是引體向上就已經很難受了~


>>但老鳥MARU似乎很得心應手


>>接著開始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感覺就比較OK






>>除了春菜之外XD


>>接著馬上翻身做伏地挺身 (有某人開始抗議了XD)


伏地挺身大家都是咻咻咻的做完喔(拇指)

>>但要馬不停蹄的繼續引體向上


>>田口已經掛不上去了..


>>陪做的隊員都臉不紅氣不喘..有訓練有差啊!!


>>第二階段是搬運遇難者


>>一整個手忙腳亂~






>>但這組比較好笑XD










>>接著仁又接到艱難(?)的任務




>>教官先來了個標準示範


>>春蔡傻了 我想仁應該也傻了XD


>>於是春菜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我只能說這一連串的動作實在太有趣XD






>>春菜還發出意味不明的叫聲XD








>>這種姿勢..抬人的感覺非常帥氣耶!!
仁飯們看了這幾即應該都想當諧星吧XD




>>再來是繩索訓練


>>由受過訓練的MARU當示範




>>一整個很專業


>>而且降下的速度真的很迅速!!






>>博得滿堂彩~






>>田口我覺得他一定很OK








>>雖然動作慢但卻相當謹慎又確實








>>春菜就真的是來給搞笑的XD 但有感覺到她的努力XD
















>>接著是渡河訓練




>>看到教官示範  仁的臉都傻了




>>依然是由MARU來示範 (這集真的是來捧MARUI的!!)


>>一開始就讓眾人驚嘆不已




>非常的迅速






>>RESCUE真的很適合當這集的背景音樂






>>挑戰者是仁!!












>>為了字幕上的字而截XD


>>仁整體來說其實很穩~就初學者來說真的算不錯!!








>>教官應該也這麼覺得XD












>>但是非常可惜的....










>>像吊豬肉似的被拖回去了XD










>>最後是將遇難者救出








>>請原諒我只截了赤西組的PART~






>>模擬的環境很逼真


>>一片白茫茫~
















>>最後是赤西組獲勝!!




>>土產時間~


>>看起來很想濃縮面膜






>>把水倒進去會有奇妙的變化




>>長大了!!












>>因為田口的這個發言






>>決定由KAME來操作




>>於是就看到紙巾們不斷的蠕動生長.....XD


>>最後由看不出來KAME很爽的圖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