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天
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 手上拿著熱騰騰的雞排和冰涼的紅茶回家
正打算慢慢享用我的晚餐時
接到了來自老媽的電話
竟然是邀約我一起去西門町剪頭髮(驚)
因為上次經過微笑時 我跟她說我之前都在這間剪
想不到她在被小舅媽剪了那麼多年後
突然神奇的想試試看別人的手藝了....
所以我只好收拾收拾準備出門騎車前往西門町
雞排和紅茶就給在樓梯間遇到的老爹當晚餐了XD

約在西門誠品
很自然的接收別人的傳單
意外的拿到微笑的折價卷
雖然不是我愛的設計師ViVi
但也很剛好且順手的給老媽用了XD

其實原本不打算剪頭髮的
但老媽說"不剪妳來幹嘛?!"
喔摸 老媽啊 是妳叫我來的耶!!!
所以我也還是給ViVi修剪了一下
結帳時很開心的拿到VIP卡= =+

不過
又被老媽質疑 "妳有剪嗎?! 看起來沒什麼差啊"
哇咧...我就只有打薄而已啊....
而且一開始我本來就沒打算剪的嘛= =


題外話~
店內有很多員工的孩子
孩子手上拿著手機在聽音樂
不是SS501 (某位小男孩一直跟著啦啦啦啦拉~)
就是東方神起 (我聽到O正反合!!)
尤其又以SJ為大宗 (聽到好幾次的搜哩搜哩和摸拉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