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咖啡弄大名
星期四臨時邀約谷霙前往
因為那條街沿路幾乎沒啥門牌
一度以為走錯條街XD
而且因為很臨時 所以也沒訂位
原本以為平日的中午應該沒啥人吧
結果一進去就被店內滿滿的人給嚇到了...
所幸吧檯前還有位~也就順利的入座了

椅子很舒服 還有抱枕當靠墊
腳前方也有可以放包包的位置
不過吧檯非常高 一整個看不到製作的過程XD
只能看到店員的鼻子以上~

MENU的設計是一種低調的奢華
雖然是幾片花瓣加上中英店名
但很有感覺耶~




就連餐巾紙也印上咖啡弄三字


研究菜單很久
發現跟米朗琪的價位其實差不多
決定點一份鬆餅和三明治來分著吃

鬆餅選了半天
還是選了應該是招牌(?)的草莓鬆餅


份量十足!!
旁邊的配料草莓很鮮嫩
冰淇淋也是酸酸甜甜
鬆餅本身是還不錯啦
但和谷霙討論了一下 覺得米朗琪的略勝一籌
谷霙說咖啡弄的帶有一點苦味
我是覺得米朗琪的鬆餅比較鬆(?)啦

而且我吃到後來發現
我對搭配鬆餅的食材比較沒興趣
所以下次若有機會再來 我應該會點個原味鬆餅XD

三明治我們則是選了燻雞肉三明治


對三明治本身我沒什麼想法耶
感覺還挺普通的XD
不過附的蛋沙拉我倒是很喜歡~

飲料我選擇咖啡冰沙
谷霙則是OREO冰沙 (沒單獨拍到^^")


咖啡冰沙感覺不怕會遇到什麼地雷
是個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的幾本款XD
OREO冰沙則是讓谷霙大喊太甜了
因為一邊吃鬆餅的關係吧XD

整體看下來
其實很OK耶
雖然客人很多但也不會到吵雜的地步
(是因為我們做吧檯而且還是靠近廁所的邊邊嗎XD)
餐點一路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谷霙還吃不完而外帶了1/4份三明治
很貼心的用紙盒還用紙袋裝著呢!!

走出來時才發現隔壁也是很有名的HANA
店內也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下次再來吃吃看HANA好了!!

---

題外話
話說這天晚上和老媽老哥也是約在附近吃飯
想說擇日不如撞日 就在今天吃吃HANA吧
結果店內一個人都沒有
咖啡弄則是排到外面來了

老媽和老哥不肯進去一組客人都沒有的店~
我們在那一帶來來回回繞了很久
HANA還是沒有客人
所以就跑去吃市民大道旁的博多拉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