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默默的從中午吃喝玩樂到晚上
是個挺意外但又很充實的同學會
感覺國中、高中和大學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三階段
與昔日同窗的相處態度也不盡相同
感覺還真是奇妙XD

中午約在蘭州門口
原本以為大家都會騎車車來
結果連我在內竟然只有兩部車XD
而且理由都是太熱怕曬...
男生怕什麼曬啊....嘖嘖

總之騎車組比捷運組提前30分分鐘抵達"我!就厲害燒烤"
是個環境還不錯的燒烤店
但餐點內容和設施我就不在這篇介紹了XD
這次總共來了10個人
比起之前少了幾位男生的固定班底
但也因為如此 大家才得以併桌且坐在同個區塊
這種多人聚餐有時候會因為人太多而不得不拆開來坐
會少了那麼一點聚餐的FU~
所以人多人少各有利弊啊.....

整個用餐過程大家感覺都很嗨
雖然畢業後大家都走上不同的道路
但好像也還是有共同的話題啊XD

雖然說只能用餐兩個小時
但因為店內沒客滿
我們足足坐了快三個小時才離開~
其中最後的一小時都在討論續攤的地點
但總是會被轉移到其他奇怪的話題XD

最後默默的決定回蘭州再繼續討論
結果又坐在機車上聊了一個小時....
以後乾脆選在咖啡店辦同學會好了XD

續攤地點選在鮮芋仙
人數從10人變成7人
在吃著芋圓的同時
我默默的想到..為什麼我們在吃完燒烤後還有肚子吃鮮芋仙啊....= =

吃完鮮芋仙
一行人回到蘭州打排球XD
用的還是我家那顆沒有出來曬過太陽的排球XDD

排球真的是很有趣啊~
讓我想到之前和表弟妹們打排球的畫面
默默的又認為大學有接觸排球實在是太好了XD
同學會就在熱鬧打排球的氣氛下結束了~

在國中的那三年
我當時真的覺得那會是我學生生涯中最充滿回憶的三年
而那些同學也會是我最難忘的同學
接著歷經高中及大學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所屬的小團體及朋友圈
但像國中這樣和全班都相處不錯的就真的很少

不過其實我有點愧對於我的國中同學們
我國中當了三年的班長
但畢業後的同學會都不是我來主辦或召集^^"

感謝每次都熱心主辦的中午將啊!! (恕不打出本名啦)
也感謝每次都參與的同學們!!
期待下次再相會 (好老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