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對我來說真的很久違了
所以這兩天去上班真的有種哈欠連天的感覺

說到上班
我現在搞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被錄用
試用是要試幾天呢?!
男負責人說趁暑假跟小朋友多認識認識
這樣開學後會比較好管理
但開學後的班級還沒確定會帶哪班

這樣是表示我被錄用了嗎?

現階段公司有三位孕婦
所以我猜會找三位老師來頂替
今天我看到另一位應該也是來試試試看的新老師
所以我算不算是新老師呢?

目前跟的班是二升三的班級
跟的老師是大我一歲的吳老師
可能因為年紀比較相近 感覺比較有話說
而星期五和今天下午的課都是我來上
雖然是簡單的語文學習單和介紹節慶
但當天才看到教材實在是太讓我緊張了XD
有種回到大學時期試教的感覺...

我真的不太容易和小孩混熟
雖然我已經把班上18位小孩的名字記起來了
大家都說暑假要輕鬆 所以我很難拿捏對秩序的要求
我之前在kid的氣音管理法 總覺得是要開學後再使用比較好
不過我現在用的方法是"請不要比我還大聲"
這招意外的有用 小孩也真的有放低音量

不過我覺得這班最讓我頭痛的是愛管事的小孩太多
而且每個的音量都好尖啊~~~
二升三對我來說是個很小的年紀
所以愛哭和耍脾氣的小孩好多啊~~~~

哎呀呀
到底是要如何是好呢~~

就現實層面來說
我最害怕的是它一直要我試試看
是到最後我沒有薪水可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