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又ㄟ今天代替我去面交!!
讓我意外發現一個不能說的秘密XD
話說這次的場刊很大一本
而且根本就是個照妖鏡!!
封面會不會太閃亮亮了一點?!
我把它拿到客廳時 牆上還閃著白光
根本就可以當打光板了嘛.....

以下就是銀到一種極致的封面!!


完全沒有特色的封底...


接著就是內頁啦!!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不提供大圖下載
喜歡的朋友請私下跟我聯絡XD (或是留悄悄話)

內頁開始!!

>>KAME這動作感覺有點困難...


>>很符合KAME的標準咬手指動作!!


>>赤西仁似乎跳輸KAME了XD


>>是我不喜歡的濕髮!! 不過露出耳朵有加分XD 


>>好修長的腿啊~~~~~~


>>一樣是標準的田口王子表情


>>KOKI的表情讓我冏了一下....不過小腿好細!!


>>....KOKI是在裝無辜嗎.....(抖)


>>唯一打開外套的UEDA!! 但是為什麼鞋子不會掉XD


>>糟了..這張我沒有感想(逃)


>>MARU的表情也讓我冏了一下.....


>>....還是沒有感想....(再逃)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張讓我有種紙娃娃的感覺~




>>這底下是有字的喔...但因為紙質加顏色的關係...啥都看不清楚XD




接著是我覺得拍得很好的行星代表物系列!!

>>水星龜~好像在拍礦泉水廣告XD


>>火星仁(喔~是火星人XD) 雖然是濕髮~但這張我還挺喜歡的XD


>>月亮淳~這動作好像龜派氣功!!


>>太陽聖~這張的特效弄得很好耶~有種"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請用台語發音)"的感覺XD


>>土星龍~(為什麼我想到木須龍XD)
這張UEDA其實是在用拳頭擊碎土塊~只是另一張土石紛飛的圖片我沒放上來XD


>>金星雄~(怪斃了的名字XD)
點點的星光好像是螢火蟲又好像是木屑漫天飛舞~


最後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白色系列!!
真的是白嚇嚇喔XD
不過這系列的六張TALK我沒放預覽圖上來
反正字很小也看不怎麼清楚...


>>我認為這次場刊拍得最優秀的就是KAME了!!
不管是哪個系列都深得我心!!
雖然這張的大腿有種很緊繃的感覺XD


>>熱愛帽子的赤西仁啊~~
這抹嘴唇的動作跟KAME的第一張好像!!
只是一個有含進去一個沒含進去 (這什麼亂解釋XDD)
不過這張把仁的百萬名錶拍得好清楚= =+


>>我還是喜歡深髮色的田口!! 雖然他中分了XD
這本場刊把田口的長腿展露無疑啊!!


>>KOKI的帽子原來是這個顏色?!
而且他三張個人照的頭都是歪同一邊耶XD


>>這次我對UEDA真的都沒什麼特別的感想耶~
不是拍得不好 但真的沒感想^^"
話說這張的重點我一直放在褲子身上...有那麼鬆嗎?!


>>MARU這張拍得不錯!!
感覺頭髮的生長速度不是很快~
這種斜劉海(算嗎?)的感覺還挺有趣的XD


>>最後就以"不看鏡頭照"來做ENDING!!





以上就是這次的場刊啦!!
有興趣打包大圖的人就請留悄悄話囉~
或是留下信箱我再回信告知下載位址!!



最後的最後
附上這次的赤西仁海報~
是粉嫩粉嫩的粉紅色耶!!
我房間終於可以增添一點少女的氛圍了XD
不過這張仁的臉...愈看愈冶艷是怎麼回事.....
下巴依整個也太尖!!


如果想要赤西仁海報大圖的請點我!!

---

以上 分享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