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星期同學會首次造訪貳樓之後
今天又應老媽之邀前往貳樓
因為是昨晚臨時決定的 所以也沒有預約
當老媽晚上六點半抵達時 已經是客滿的狀態...
不過當我快七點抵達時 已經挪出一個桌子給我們
而且還是在傳說中視野很好的二樓XD
(上次同學會完全沒走到二樓去~)

雖然說是客滿
但其實是都被訂位訂走了
所以我就利用這難得沒人的機會拍了照XD

貳樓的二樓 視野最好的應該是陽台的位置
所以也有另外佈置過 (桌上的訂位板子好可愛)




二樓的另一個方向很空很空
因為訂位的人都還沒來XD




還有電視書架區
後方有個看起來很舒適的沙發區~


由於上次同學會我吃的是主餐纇
這次我選的是早午餐的班尼迪克蛋(燻牛肉)
可以甜點、水果盅、沙拉三選一
我選了甜點~是焦糖烤布蕾
飲料則是柳橙汁和奶茶

首先上的是飲料
柳橙汁非常的原汁原味 所以我覺得好酸啊~
奶茶就是那樣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當整份餐點端上來時 我還真有點嚇到
因為相當豐盛的感覺XD
薯條和薯餅很好吃!!
尤其是薯餅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深得我心啊XD



班尼狄克蛋的特寫
整層看起來很豐盛
由底層往上層依序是
麵包--生菜--酪梨--蛋--燻牛肉--芹菜番茄


蛋白(?)看起來非常的誘人~


因為我不想一層一層吃
所以很努力的試著直接由上往下切
但總是會發生牛肉跑掉或是蛋滑走的情形XD
好笑的是 當我切到一半  蛋黃就突然探出頭來跟我SAY HELLO
最後得到的下場屆是蛋液四濺(淚)


焦糖烤布蕾不錯吃
上下層不同的口感還真是刺激我的味覺...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它要那麼早就出來陪客
我根本就不會那麼早吃它ˋˊ




老媽則是選擇主餐類-蒙特羅香草雞腿蛋包飯
選了+150的套餐
獲得麵包一塊、沙拉一盤、酥皮濃湯一碗及無限續杯的ZERO可樂加焦糖烤布蕾

麵包吃起來很鬆很軟
但是旁邊附的橄欖油加紅醋還挺微妙的
我只加了紅醋不加油XD


沙拉我覺得還挺大盤的
因為上次同學點了吃好久
而且就附餐的SIZE來說算頗大
但是老媽似乎不覺得很大份~~


酥皮濃湯則是被老媽說酥皮不夠酥
但是濃湯還挺好喝的~


主餐雞腿蛋包飯被我拍模糊了
它真的很大一份!!
老媽只吃了一半 另一半分給老哥吃了XD
我喜歡它的蛋包飯 味道很好蛋很軟
雞肉咬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另外老哥跟我一樣選擇早午餐系列
點的是總匯活力歐姆雷 飲料則是牛奶和冰咖啡

餐點端上來竟然被老媽說似乎有點少
但其實歐姆蛋的用料很實在
還牽了長長的起司絲呢!!


至於冰咖啡...
因為我沒喝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味道XD



其實如果就早午餐來說 真的還挺划算的
但主餐的套餐就顯得有點貴 (雖然真的很大份量XD)

用餐途中 原本很安靜的環境隨著客人的增加也慢慢吵雜起來
跟上次在一樓相比 二樓其實熱鬧不少
應該是大家都想在貳樓的二樓用餐的關係吧XD

看到隔壁桌客人點了好大的聖代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來享用下午茶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