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前幾天去九五樂府 讓我發現了這本之前很想買卻沒貨的雜誌
話說自從仁暫離KAT-TUN之後 我就沒買過雜誌了耶
那天我也鼓起勇氣問了海報套 因為九五的海報套看起來就很讚!!
結帳才發現一張海報套要$60....嚇到我了....但還是買了XD

>>這張的造型很可愛呀!!  只有UEDA的表情很怪.....




















下面開始是我買這本雜誌的最大原因 >//<


>>我真的覺得KAME才是妖精.....腰太細了啦!!!







>>仁的表情有點怪..有種被控制的感覺^^"




>>丸子好尷尬啊......


>>我愛六個人的KAT-T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