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難得的做了個夢
而且我到現在還記得更是難得~
因為我很少做夢 而且通常只會在醒來的瞬間還記得而已XD
不過我昨晚的睡眠品質相當不好就是了...
一小時會醒來一次= =

來回想一下夢境
詳細內容我己經有點忘了
總之就是我因緣際會的跑去看KAT-TUN演唱會
原本被卡在門外進不去的我
因為門被暴民擠爆 所以就一團人跌進會場
而且還是舞台的左前方
所以就開始拼命的擠啊擠
很幸運的讓我擠到第一排的正中央
(這是作夢才會遇到的好事....)

等沒多久
KAT-TUN就帥氣的豋場了
喔忘了說 這是一個小場地XD
首先登場的是赤西仁!!
好像是從舞台底下咻一聲的跳出來 (就像2005年的MS年末SP那樣)
然後就看到仁在我前面扭來扭去XD
接著是KAME登場
兩人就在同一台小車上 (很莫名的從舞台變到小車)
兩人的距離相當近 臉都快彼此撞到的感覺 (作夢啊!!)
接著仁就躺在KAME膝蓋上 (此時又神奇的回到舞臺上)

然後我就醒了.....

真是個流程很凌亂的夢
我邊PO邊覺得我好像在寫故事
難怪那麼多板都禁止夢境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