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DREAM BOYS有三位主演
三小團各派一人參戰啊XD
KAME和SUBARU算是班底了
今年新加入的是手越!!

話說這次周邊圖好快就出來了!!
只差T-shirt沒看到呢~

(圖片皆來自日拍)

場刊


海報
KAME
>>我覺得KAME這張拍得不是很好~"~



TEGOSHI
>>手越這張相當帥氣!!


SUBARU
>>SUBARU這張也很有霸氣(?)


資料夾

KAME
>>資料夾比海報好看~


TEGOSHI
>>喔~這姿勢好引人遐想XD 手越變得很MAN耶XD


SUBARU
>>我一直覺得SUBARU好像某人..但我想不起來是誰...


購物袋
>>這算是簡單有力嗎?!


>>背面還印有名字耶!! 算是能有個紀念價值XD


T-shirt

相簿


限定照
>>KAME四張都好憂鬱...


KAME
>>為什麼我覺得KAME的表情都很不討喜....


>>頭髮好黃啊!! 話說我覺得左下那張乍看之下很像赤西仁~


TEGOSHI
>>右上那張很不錯XD




SUBARU



>>兩張綠帽子 讓我覺得很像戴著西瓜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