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台北人的聚會是要去吃HANA
但是三家HANA都被預訂光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咖啡二弄
沒想到一弄和二弄差那麼多
從服務生到餐點都很不討喜耶
以後如果要吃咖啡弄 建議還是前往一弄吧!!

先來說說餐點

我點了原味鬆餅


除了基本款的四塊鬆餅
還附有蜂蜜、奶油和鮮奶油
我沒想到鮮奶油竟然那麼大一坨
可以說是一座小山了


鬆餅讓我有點失望
之前吃咖啡一弄時 明明就覺得還不錯
而且跟米朗琪有得比!! (但米朗琪略勝一籌)
但是這次二弄的鬆餅完全沒有讓我有驚艷感
就是相當的普通 而且感覺不大塊

蜂蜜的味道也是普普
並不是說相當好吃
記得之前在米朗琪吃原味鬆餅時附的蜂蜜就很香~

飲料我則是選了抹茶冰沙
不會很甜 我還挺喜歡的


笑笑、有屏和嘉偕則是合點了草莓冰淇淋鬆餅和總匯三明治




草莓冰淇淋鬆餅沒有獲得很大的評價
因為鬆餅實在是不怎麼樣
嘉偕還說跟她自己在家烤得差不多XD
下次請帶來給我們鑑定一下= =+

總匯三明治倒是廣受好評
肉很札實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錯

飲料則分別選了下列幾項
黃檸檬蘇打(有點忘了正確的名字XD)
>>喝起來好酸好酸啊~~有種瞬間清醒的感覺!!


OREO冰沙
>>跟蘇打比起來只能說超甜XD


冰拿鐵
>>我對咖啡沒概念 所以沒有評價XD


因為是假日所以限時90分鐘
感覺吃完沒多久就被叮嚀時間到了
還真是有點掃興~

人潮一直絡繹不絕的咖啡二弄
希望服務態度能夠再好一點
能理解因為客人多所以很趕
但也別在我們對菜單猶豫不決時給我們臭臉啊...
另外餐點的品質似乎也可以更進步
為什麼一樣是咖啡弄
但感覺卻會差那麼多呢?!

---

最後是無關食記的閒聊時間
今天結束咖啡弄之行
因為聊天沒聊過癮
我們還跑去SOGO的地下街坐著聊天

雖然是相隔幾個月的聚會
但還是能馬上打開話閘子
期待以後都能有不定時的小聚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