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V6竟然要來台為演唱會宣傳耶!!
時間是9/17、18
而且還是全員到齊 也太貼心了吧XD
V6飯可以準備衝一個了~

今天同時公佈了V6台控的售票日及票價
票價分別是2800/1500/1000/800
一整個很親民耶~~

售票日則是在9/19(六)  是蘇打綠的演唱會日子耶
那天我已經行程滿檔了,所以也無法加入搶票行列XD
不過我原本就打算撿別人剩下的位置
上次安室控也是過了很久才去買票
但也買到讓我很滿意的座位!!

話說今天和老媽吃飯時
老媽突然說"诶~w-inds.要來耶~好像是11月喔~"
w-inds.要來的消息我昨天才知道
所以我對於老媽的消息靈通相當敬佩!!
老媽還問我明天有沒有要去排隊買票XDDD
老哥就在旁邊說"哎呀~她現在對w-inds.沒有興趣了啦"

MAMA 我有認真在思考啦

後來騎機車回家時
老媽就問.."w-inds.就是那個一高兩矮的齁,身高差太多了啦"
還說什麼"像那個什麼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ㄨㄥ ㄎㄨㄥ的雖然矮了點,但看起來就很和諧"

大家猜得出來那個ㄎㄧㄥ ㄎㄧㄥ ㄎㄨㄥ ㄎㄨㄥ是指誰嗎~~
我很厲害的馬上就知道老媽在說誰XD


唉呀 離題了XD

總之V6控我去的可能性變高了
至於w-inds.我還在思考中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