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赤西仁的anan照所賜
最近網誌的人氣居高不下
但是重點是....
我沒有放赤西仁的anan照啊!!!

前個週末因為比較忙
只有匆忙的瀏覽網誌
發現很詭異的高人氣
所以馬上反應出事了
到了無名某姐的網誌
才發現是赤西仁事件
但我網誌啥鬼都沒有
大家是來看些什麼呢

於是我到了後台管理查看
發現大家都胡亂搜尋啦!!


那些辜狗的連結也都是連結到我之前發的J家anan性感照
而且那篇文章的人氣已經破萬了= =a

孩子們~
理性一點啊
那篇都是一年前的文章了XD

而且我也發現我就如同我ㄧ年前所說的一樣
"如果是赤西仁,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反正他最愛洋妞了"
我當時看到圖還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只是有點驚訝不是KAME而是仁XD

所以我真的是理性的仁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