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PO完耗時許久的心得
都要準備滾去睡覺了
竟然出現了五月天高雄場的售票時間!!
10/9(五) 下午5:55
可以不要因為是五月天就一定要555到底嗎....
這售票時間真的好尷尬啊~"~
希望年代售票當機當到我下班回家 (一整個很壞心)



是說55555人耶!!
台北這四場加起來也才6萬人
高雄一場就要拼到那麼多人其實是很挑戰性的!!!

之前聽到欣庭說有高雄場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要去!!"
但聽到時間 馬上又想到隔天是日檢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更換考區
但後來發現不行
頓時就陷入要去還是不去的迷惘中...
因為日檢的報名費已經交了啊!!
我不去考就現損1400...

926的演唱會開場前
欣庭說 "等你看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猶豫要不要衝高雄場了"

而演唱會結束後
我說: "我懂你說的意思了..這怎麼能叫人不心動呢~~"

所以
我決定還是要衝一個啊!!
大不了就是以下的行程
星期五下班後搭車下高雄--星期六看完演唱會搭夜車回台北--星期天早上考日檢
不過這樣真的是很衝就是了....

決定我是否能成行有兩個因素
一個就是遠在高雄的秉兒啊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五月天並且讓我借住一宿呢XD
另一個就是還不知道的票價位置圖
如果票價很不可親或是買不到好位置
都會讓我有打退堂鼓之意啊~~~

不過
既然中南部的朋友都願意北上看五月天了
台北的朋友怎麼會不願意南下看五月天呢

一起創造55555人的五月天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