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收了不少允浩的圖
因為幫EVISU代言加演戲的關係
所以很多韓國雜誌都有個別的介紹
而在允浩的韓國雜誌專訪中
看到一張讓我眼睛為之ㄧ亮的圖~


這張圖之所以吸引我
是在於衣服背面幾乎全部縷空的設計
讓我看到允浩結實的背部XD

結果今天看到眼尖的仙后說了
這衣服跟之前在中的日雜圖好像啊



阿咧 這張不就是讓我神魂顛倒(?)的誘惑(?)圖嗎?!
跟上面那男人味十足的衣服竟然是同一件??!!
我完全沒想過在中身上那件的背部是縷空的耶XDD

衣服的確都是來自Dior的設計沒錯



看來看去
還是允在兩人比較好看
因為我不是歐美派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