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是ALL ABOUT東方神起3的台壓發售日!!
雖然下著綿綿細雨
下班後還是殺去台北車站取貨了XD
又因為一直買不到凱蒂組的CD only初回限定
所以只好帶了CD+DVD的初回限定回來..
(順路買了大蛋餅 回家吃到很撐很撐....)

因為家裡事務機的掃描功能秀逗了
所以我只有用相機翻拍而已~
因此真的只是個開箱文XD

首先是AAB3的封面及封底



真的就是塞班寫真啊~
讓我看著旁邊的塞班寫真有點感嘆
感覺好像買了一樣的東西回來XD

打開後是三盒DVD及一小本寫真




阿咧 怎麼只有三片?!
原來它跟之前AAB2不太一樣
一盒裝了2片~所以總計三盒6片


裡面的內盒給人一種身處叢林的感覺XD




不過因為只有三盒
所以神起五人的單獨照就分散在各DVD的封面及封底

塞班全記錄+CP talk




食味愛+Music





Making+Show




不過這也巧合的讓我湊成我愛的允在米秀CP






小本寫真的內容我有翻閱了一下
和正統的塞班寫真比起來還是差很多啊
小本寫真感覺就只是DVD封面故事的小花絮
要說花絮也有點勉強..就是多了幾張照片啦~~
所以有買塞班寫真的親辜也不用覺得吃虧啦XD

台壓首批有送海報
拍得很好看 (但其實就是AAB3的封面啊....)


就SIZE比神起密碼的海報還要小
和MIROTIC現場LIVE送的海報大小完全不能比啊


最後來個人比人氣死人的ALL ABOUT東方神起PK大賽
1、2、3代排排站~~


論封面造型,第一代勝!! 因為這造型無法再走回去XD
論封面意境,第二代勝!! 因為這不就是神起學生會的最佳代言人嗎XD
論封面場景,第三代勝!! 因為是走出棚內前往塞班拍攝的呢XD

論厚度 無庸置疑是第二代勝!!!
瞧瞧這得天獨厚的厚度!!


看不出來?! 當它們躺平就會明顯感受出不同之處了...


以上
AAB3開箱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