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3G美人的測驗
只能說自己完全不是當美人的料啊....
雖然說可以從選項猜到結果
但我還是忠於自己 所以測出來的結果很慘烈^^"

想要做3G美人的測驗請按我

來說說我測驗的結果吧~
測驗總共有5個部份

PART1. 水嫩程度
>>哎呀~是個不知名黃臉婆= =||
不過依我這種宅女+夜貓子
的確是可以想像...
雖然我現在的皮膚是很OK的啦XD


PART2 動人曲線指數
>>路人甲熟女啊...我覺得還不錯啊
不過它附的圖不怎麼討喜就是了~



PART3 人見人愛指數
>>我竟然是個小A思!!
這是我最高的分數了耶~XD
只能說我是個自以為很活潑的人啊~~


PART4 翻雲覆雲指數
>>噗 這測驗其實還挺讓人害羞的>//<
不過我本來猜測指數會很高的XD


PART5 甜心寶貝指數
>>喔摸 這圖還真讓人害羞XDDD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還挺正確的
「妳是個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人」
看來我就是太封閉所以才交不到男朋友~~


最終結果分析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最後會出現鬼娃新娘耶XDDDD
我很多都有在平均以上耶~
很好奇其他人做出來會是什麼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