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電影BANDAGE所組成的LANDS終於要開始跑宣傳啦~
雖然還沒看到完整版的PV
但是已經可以從新聞中略知一二
主角當然還是我們的主唱大人
話說感覺很久沒看到仁那麼正經八百的講話耶!!

zoom in+mezamashi


スッキリ



透過以上兩段新聞
差不多可以一窺BANDAGE的全貌了~
BANDAGE這首歌是首耐聽的歌
意外的很朗朗上口耶XD
而且我和仁一樣很喜歡前奏的那段音樂!!

看到那50台攝影機我也嚇一跳
讓我想到KAT-TUN之前拍PV都很愛用的高速攝影機XD
而且我也順道想到神起的Stand by you
因為也是這樣轉轉轉不停~
所以我想等完整版PV出來後
大家應該可以來玩個"赤西仁在哪裡?"的遊戲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