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繼UEDA之後 輪到赤西仁開solo控啦
而且還是個長達一個月32場的LIVE..
票價一張11000円
還真是么壽的高價啊...Orz
也創下該場地歷年來的門票價位紀錄...

赤西仁solo控的官網

演唱會的標題是「友&仁(You&Jin)」
讓人不禁聯想是不是會有偷摸搭機來助陣
不過我看到這標題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不就是YOU&J的縮寫嗎?」

時間訂在2010年的2.07~2.28
好一個過年檔期
機票貴到不行的時間啊~~
怎麼不提前一點..這樣也許我還能跟神起的湊在一起看XDD

話說之前我一直在想
哪天赤西仁開SOLO控我一定要衝去看
但看到這時間這票價
還真令人無法衝動而行啊...
11000円都快可以看兩場山P的solo控了...

不過光看這票價
我開始擔心周邊的價錢會是多少了
該不會也是歷年周邊的天價吧=口=

反正現在J家是要搶打P+仁這對大親友就是了
輪番上陣搶錢啊!!!
不禁要一起上MS
就連solo控也跟著輪流開了

這是代表KAT-TUN除了跨年控外都不會有團體活動嗎?!
我還挺希望看到赤西仁很忙碌的樣子耶
邊宣傳電影 邊準備開控 邊忙著進行KAT-TUN的活動
每次都是KAME在忙碌
也該輪到他忙碌看看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