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問了老媽
整個過程有點波折

以下是有點冗長有點好笑有點無奈有點弔詭的對話

    老媽

「妳有聽老爹說了嗎?」
「說什麼? 喔~你要去日本看韓國團體的演唱會?」
「對啊」
「是哪個韓國團體啊?」
「東方神起」

接著我就繼續問
「那你要跟我去嗎?」
「什麼時候? 」
「1/27」
「月底喔? 那不可能啦~那時候我很忙~只有那場嗎?」
「還有20號跟31號」
「如果是20號我就可以跟你去」
「可是20號我不行啊,我沒有票,而且小朋友也還沒放假」
「那你去看有沒有人要跟你換票啊」
「不可以啦,那是要憑會員證入場,一人只有一張」
「是喔,我是想去啦,但27號那時間真的很爛」

後來我就跟老媽說了東方神起的危機
老媽聽了聽,還問我是離開的那三人比較紅還是留著著兩人比較紅
我就分析說,在韓國人氣最高的是那三人之ㄧ,很會唱歌!! (我指的是俊秀)
在海外最紅的好像也是在那三人之一 (我指的是在中)
我還沒說原因,老媽就問,是因為臉嗎XD

接著老媽又開始跟我說
五月天能維持那麼久真的很難得
還說最大的原因在阿信
因為他是主唱 但他沒說要單飛
說得好像跟五月天很熟似的XDD

再來又有了以下的對話
「那如果妳真的不行,我就要去纏努比囉」
「她是目前最有可能跟妳去的嗎?」
「對啊~」
「那你有沒有問其他人啊~像是秉兒啊」
「沒有耶,感覺她們比較沒辦法說走就走」
「妳還是問問看啊」
「好啦好啦」

最後我很多嘴的說「你和老爹的反應都不一樣耶」
「那是你沒跟她說妳有票啊」
「我有說我有票啊」
「而且還是免錢的~」
「免錢? 怎麼可能~當然是要錢的啊」
「蛤? 要錢」
「對啊~」
「那你不要去好了,花錢去日本看演唱會何必呢?」
「可是原因我剛剛都說啦,他們面臨危機啊~」
「那我寧願你跟我說你要去高雄看五月天」

最後對話就這樣結束了

我還挺想問怎麼可能會有免錢的演唱會?
而且為了免錢的演唱會去日本才奇怪吧~"~

這樣老媽的意思是贊成嗎?
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反對過
但在聽到演唱會是要錢的後就說了不要去....
意思是說,既然要錢,那何必一定要這時去呢~~
我可以解讀成因為她不能去所以希望我擇期再去嗎XD

早知道
我就順著我媽的話
說那是一場免錢的演唱會就好了(淚)

話說
我真的有要去高雄看五月天耶....Orz
看來這件事要三緘其口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