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然會去韓國啊~~
它一直都不在我的旅行計畫中啊
(是說計劃一直都只有日本吧XDDD)
既然看不到神起,就去神起的故鄉吧XD

這次的韓國行是跟團走
可想而知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景點了
看網頁的介紹,總是會說這是XXX的拍攝地
可惜的是,那些韓劇我都沒看過啊 ̄▽ ̄||
我跟老媽說:「妳看的韓劇應該比我多吧~~」
老媽卻回我:「但我看的都是在家庭裡發生的劇啊,妳趁一個月的時間把那些韓劇看一看不就好了」
喔摸~我不想花一個月的時間看韓劇啊~~

雖然說是跟團
但我打算還是要好好做功課
如果跟團不做功課
就會像上次去泰國畢旅一樣
回家以後就腦袋空空了

同時我也在研究韓國有哪些好吃好玩好買的
雖然是跟團行,但應該還是可以有自己閒逛的時間
感覺大家都很推樂天超市,比起導遊帶的土產店,似乎可以買到更多便宜的名產!!
如果樂天世界人太多,那就帶我媽繞去樂天超市好了XD
還有彩妝系列,似乎也很多可以買
但是我跟韓國品牌好不熟啊 (應該說跟化妝品很不熟XD)
改天再來研究看看~~

本來還想說也許可以在路邊或店家看到神起的代言
但現在神起官司纏身,應該是很難了~"~
不過至少可以看到Super Junior或Big Bang吧
看看能不能幫有屏和表妹帶點東西回來XDD

總之
很意外的要去韓國了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
希望能有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