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更新完畢~只差心得XD)
今年的BEST ARTISTS很精采耶
光看文字轉播就覺得物超所值= =+
我也很神速的找到影片了呢XDD
為了以防萬一,我又重新上傳了 (雖然畫質應該不好~)
我已經盡我所能低調再低調..希望影片不要被砍掉XD

稍微看了一下,這次好像分成兩個場地
感覺慢歌派的都在攝影棚內
HIGH歌系列都在有關觀眾聚集的場所
不過還沒看完也不確定XD
可以確定的是,大家都唱了好多首歌啊~
而且一次跨了好幾個年份XDD

至於BEST ARTISTS的最大特色就是有支持者的年齡層
去年是長條圖,今年變成圓餅圖了呢
而且還是個色彩繽紛的大餅XDD

影片會依照出場順序來排列~
心得就請等我一一看完再來補上!!


OPEN 嵐
>>這首Belive的主題應該是太空裝啊
為什麼只有松本潤一個人穿了大衣XD



01 aiko


02 倖田來未


03 関ジャニ∞、V6
>>V6女性支持的分布好平均啊XDD


>>EITO是女性殺手?! 而且還專攻幼齒妹妹XDD




為什麼會將V6和EITO擺在一起啊?
這點我還挺匪夷所思的XDD
EITO這次集體走旁分和ㄙㄡˋㄎㄧ來路線嗎?
每個人的頭髮怎麼都那麼札實啊XD
V6的GUILTY一開始音樂小到我以為岡田准一在清唱Orz
不過GUILTY這首歌因為節奏的關係,所以感覺台下很難引起共鳴耶~
但我很喜歡這種六三拍的節奏就是了XDD

04 Every Little Thing


05 KAT-TUN、NEWS
>>NEWS也是以年輕妹妹為大宗


>>KAT-TUN很受青少年歡迎耶
大家都想跟KAT-TUN一樣有個性就是了XD
而且熟女市場似乎也開發得不錯!!





今天NEWS和KAT-TUN是說好都要以黑媽媽系列登場嗎...
兩團站在一起真的好黑啊!!
不過相較之下,KAT-TUN果然還是比較有個性...完全沒有統一的風格啊!!!
田口的金色短髮不錯,但脖子上那個金屬環是怎麼回事( ̄ー ̄;)
再加上那身粉紅色斗篷(風格很像Keep the faith的KAME)...好微妙啊...
KAME的一身紅衣很有吸睛的效果= =+
至於赤西仁的造型是我今天兩團中最喜歡的!!
雖然我很想把墨鏡拔掉XDD

再來說說表演
NEWS的戀愛ABO感覺沒什麼太大問題
只是山P脫眼鏡似乎沒有脫得很帥氣XDD
最後手越似乎有點小破音,但也無傷大雅~~
KAT-TUN的問題好像比較多一點
不知道是麥克風還是什麼的關係,聲音忽大忽小的
田口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大聲...
仁的歌聲很穩我很喜歡v( ̄︶ ̄)y
KAME最後很興奮(?) 感覺喔喔喔的有點過頭了...
因為最後仁好像要拿麥克風起來唱但又放下了XD
而且KAME在結尾的時候,原因不明的出現芭蕾舞轉圈(._.?)

希望在MSSL的時候大家都可以再正常一點XD

06 SPEED


07 レミオロメン


08 Perfume
>>Perfume是在20以上的世代比較吃得開耶~~
是因為電音的關係嗎?!
但比較意外的是女性佔多數!!





09 平井堅
>>平井堅看到這圖的臉好驚訝啊XDD
基本上就是熟男熟女通吃!!





10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色情塗鴉的歌迷群竟然都集中在10~19歲的男性!!
這感覺跟樓下TOKIO的分布群差不多啊....XD





11 絢香


12 EXILE
>>EXILE的分布好平均啊~~
只有在50~64的男性失敗而已XD
不過竟然連50~64的女性都那麼愛EXILE倒是讓我嚇到!!





13 TOKIO
>>TOKIO的分布好微妙
女性是35~49最多,男性卻是10~19
所以TOKIO的演唱會適合母子檔觀賞?!
跟樓上色情塗鴉的分布根本沒啥差別~~





14 GLAY


15 中島美嘉


16 ゆず
>>柚子好平均啊!!!
唯一輸的是50~64歲的男性XD





17 いきものがかり


18 コブクロ


19 桑田佳祐
>>喔喔!! 不愧是國民歌手!! 有夠平均的!!
這圖都可以拿來當分數的教材了~
特別適用於均分的單元...
桑田大叔看到圖都直接深深的一鞠躬了啊!!!





20 浜崎あゆみ
>>步姐的支持者意外的平均耶~
30、40世代的無論男女都很大宗!!
不過10~19歲的女性竟然不是多數讓我小嚇到~~





ENDING 嵐
>>嵐的男性比我想像中少了一點,但其實也還挺平均的~
不過女性分布的圖看起來好漂亮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