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收到這信大大的SHOCK了!!
原來就算FanClub Event取消了
周邊還是可以正常販售的啊....
我自己是猜測這周邊應該原本是當FanClub Event的周邊
去年的周邊就相當的誘人啊

今年的周邊是以下幾樣:

【販売アイテム】
・ミニトートバッグ(チャーム付き)
・2010年ダイアリー
・付箋
・パスケース

看到2010年ダイアリー 讓我大驚了!!
因為本人已經有甜甜圈先生的年誌了
希望神起的年誌不要太好看...
如果是像BigBang那樣精美就糟了XD

ミニトートバッグ只能確定它是個包包
但是怎樣的包包我不太確定~"~
我猜是個小包包(啥?)

付箋是書籤來著嗎?
有這項周邊挺讓我匪夷所思的耶
如果有神起的臉我再考慮考慮XD

パスケース就是票夾
是個我不會去買的周邊項目
除非設計精美XDD

等到1/13官方的販售頁面就會出來了
屆時如果有我想買的東西我再來開合購
(有沒有那麼愛合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