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更新網誌
因為開始莫名的忙碌
明明學生考試都結束了
但卻感覺比考前更忙
再加上有很多外務(?)要處理
有種每天都很晚睡但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感覺..

先來說說上班的情況
因為寒假要到了
所以寒假的課程都開始著手準備
包含每天預習複習的教材還有應景的美勞製作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

再來是之前開的神起周邊團
意外的收到很多訂單,殺個我措手不及
因為原本以為會乏人問津啊
結果總金額默默的也累積到上萬元
收單、收錢、下訂單、匯錢
每天都在趕趕趕的往郵局跑
幸好今天已經都處理完畢了
就等候三月的商品到達~~

最後是再過兩天就要出發的韓國行
我的行李到現在還沒打包好啊
老媽可是早就都收拾好了呢!!
除了在想要穿什麼帶什麼之外
也花時間上網查有什麼可以買可以玩
明明就是跟團卻搞得像是自由行XD
很怕想得很美好但實際上哪裡都去不了啊~~~~

不過可喜的是
目前什麼事幾乎都告一段落了
韓國行就剩下行李的打包
再上網查,我的購物清單只會愈來愈多XDD
另外今天也把錢換一換了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台幣直接換韓幣
還是台幣換美金在換韓幣 (因為比較划算)
雖然我們母女倆只打算換一萬台幣
但在參考了很多人的意見之後
我今天去換了200美金,剩下的台幣換了12萬5千韓幣
打算拿著美金到韓國機場再換!!
希望一切能順利~~

但因為要去韓國玩
所以我不在的那幾天是Candy上來帶班
必須把那三天的聯絡簿和準備做的事都列出來讓Candy好辦事
而且也要安排小朋友的寒假作業進度
很怕他們寫不完啊~~


創作者介紹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過路客
  • 你明天要去韓國啦?住你完的開心喔~
    既然是跟團,就不會讓你有太多的個人自由活動時間ㄋ.
  • 哈哈,感謝你~不過是星期六才要出發啦XDD
    所以我才說很怕想得很美好但哪裡都去不了啊~~
    希望晚上能出去逛街!!

    fmegumih (晴) 於 2010/01/21 23: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