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喂呀
為什麼KAT-TUN的單曲和專輯名稱都愈來愈長
這張單曲Love yourself~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和上張專輯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可以來場PK賽了XD


           
             

這次的單曲很壞心
初回A收了KAME的solo曲
初回B收了赤西仁的solo曲
通常盤依照往例啥都沒收
封面也依照往例三盤都不一樣
而且這次還很大的不一樣!!

當初看到曲目
我就在想也許我只會買仁solo的那盤吧
結果看到封面
也堅定我只會買那一盤的信念XD
不是說其他兩盤封面不好
但很剛好的我就是最喜歡B盤的封面啊~~

可是看這封面圖
我其實搞不太懂自己擔的這團到底要走什麼風格了XD
怎麼擔愈久會愈不了解自己的本命團呢(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