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日)

早上7:10 morning call
很久沒這麼早起感覺有點昏沉
不過未來的幾天都是這種時間起床啊~~

飯店附有簡單的自助吧
真的很簡單~簡單到我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而且我還硬是在一堆西式的餐點中夾了泡菜XD


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滑雪場
因為有段距離,所以大家在車上幾乎睡成一片
等回過神來,已經抵達租雪衣雪褲的店家了
這是我們行程中唯一的自費項目了
(雪衣雪褲17000won和護目鏡10000won)


此時窗外正在飄著雪
但因為大家都才剛醒來又急著換衣服
所以沒啥機會拍到照,只匆匆的的拍了雪地的腳印


因為雪衣很保暖,再加上滑雪會一直動
小智建議我們不要穿太多
所以我在雪衣裡只穿了一件衛生衣
雪褲裡也就是一件內搭而已
好笑的是
老媽進去換衣服後才發現店員太「小看」她了
衣服和褲子的拉鍊都拉不起來XDD
最後只好麻煩小智跟店員做替換
最後一人租了一副護目鏡
護目鏡很大,就算戴眼鏡也很OK
但拍照起來十分的愚蠢啊~"~ (待會有圖有真相)


穿戴好衣服就準備前往滑雪場了
這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雪啊!!
一方面覺得很興奮,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好冷
不是說穿雪衣很保暖嗎?!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冷啊~~~








接著我們先去換穿雪鞋
雪鞋很重很大,一旦穿上去就很難順利的行走了
所以小智建議我們在穿雪鞋前最後先去廁所XD
老媽的腳本來就不太好,穿上雪鞋後幾乎是寸步難行啊
接著又發了雪橇和雪杖
雪橇很有重量,扛在肩上感覺還挺有模有樣的XD




我們先走到滑雪場的一角開始進行教學
大家排成兩列,小智在中間介紹怎麼跌倒、怎麼踩上雪橇和煞車
當我踏上雪橇固定好後,我的身體就開始往前滑了....
好不容易利用雪杖停下來,把身體轉向小智準備繼續聽
沒想到我的身體竟然開始往下滑....
因為我站在有坡度的地方,而我面對的是上坡 ( ̄□ ̄|||)a
全團的人都看著我,我也看著他們...
然後我就這樣滑下去...以跌倒收場(淚)
當下我覺得超丟臉而且雪好冰啊~~~~

不過開始練習之後
我也愈滑愈順了,只是每次都是以跌倒來結束
我試了好多次還是煞不了車啊~~~
而且滑倒的地方就是其他人排隊搭纜車的地方
每次滑倒我都覺得好狼狽,因為穿著雪橇很難爬起來


而老媽呢?!
自從她跌倒一次後就再也不肯動了
沒錯,是不肯動喔!!
她就這樣站在相同的地方看著大家上上下下的移動
只能說她姿勢100分啦




利用休息的時間觀察了一下四週
除了幾團很明顯像我們一樣是觀光客外
滑雪場內幾乎都是親子檔
而且小孩的年紀都好小
有的人在玩雪盆,有的人在不用雪杖就單用雪橇
不禁讓我感嘆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比較好啊
因為我們團裡的小學生和國中生也是都滑得很好呢!!

而且還有類似滑雪訓練班的集團
而參加的幾乎都是小學生
穿的外套看起來都好保暖喔~~


旁邊也有專門放雪橇的地方


當我們要集合的時候
我就用滑的方式下去找老媽
原本想說在平地應該可以順利的煞車吧
沒想到還是跌倒了
而且還撞到一位前有媽媽後有哥哥的韓國小妹妹
我還抱著她轉了幾圈
(因為小智說如果要撞到人了一定要抱住他才不會受傷)
小妹妹很處變不驚,臉上也沒有特別的表情
看來是已經被撞習慣了(誤)

滑雪真的很好玩耶
而且也真的流了很多汗
我以跌倒開場又以跌倒結束
算是有始有終吧  (下圖是個好落寞的背影XD)


喔對了
滑雪時真的要帶護目鏡呢
因為太陽會照射在雪上,會非常的刺眼
我只要摘下護目鏡和眼鏡,眼睛就睜不開了啊


在滑雪場也看到不少廣告看板
但我認識的還真沒幾個^^"
>>我確認下圖右邊的是少女時代


>>這組我認不出幾個,只知道有SHINee的,也有少女時代的XD




滑完雪後
我們就到餐廳去用餐了
今天吃的是春川炒雞肉
理所當然的旁邊有泡菜當配料




稍微攪拌之後,就是等雞肉熟透
再用它的生菜包起來吃!!




吃到一半,JOEY還來幫我們把飯加入鍋內炒一炒
瞬間就變成賣相不是很好的炒飯(或拌飯)了XD


可能是滑雪滑得很累
所以這餐吃的速度很快呢
看來滑雪真的會消耗不少體能


我們這桌吃完後
我和老媽就到餐廳外面走走
餐廳外觀還挺漂亮的


而且旁邊的街道上蓋滿了雪
意外的很有意境呢


而我突發奇想的想要訓練老媽拍跳躍照
所以就慫恿老媽練習
經過一番寒徹骨,終於順利成功了!!

>>太早按了~還沒開始跳咧~


>>太慢按啦~人都已經下來了XD


>>成功了!! 但我的表情好醜= =a


但老媽又說,在餐廳前面跳不有趣啦,去街道旁邊跳!!
所以我就去街道旁跳了XD

>>跳得很高很好(拇指)



跳啊跳
接下來我們將跳到南怡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