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戰利品全都是便利商店的產物
因為滑雪+南怡島沒啥時間讓我們可以買東西
(也沒啥東西可以買XD)

首先來個大合照
全部都是吃吃喝喝的東西~


再來分項說明XDD

1. SJ農心餅乾 / 1000won



>>我買的是銀赫版,架上還有強仁版
看到這個我還挺開心的~
耳聞大名已久啊
而且看到明星的大頭印在上面就覺得好有趣
吃起來還挺好吃的,比洋芋片好吃XD
可惜的是五天中就只有在這間Family Mart遇到它了~

2. 56%、72%巧克力 / 各3000won

>>這也是很多遊記大推的巧克力
雖然在便利商店買的價錢會最貴
但老媽說先吃吃看好不好吃再決定以後要不要買
事實上證明是好吃啊!! 72%比較苦但我比較喜歡
後來老媽也在樂天超市買了很多回來送人~

3. 香蕉牛奶 / 1000won

>>到韓國必喝的飲料之ㄧ
味道真是說不出的奇妙
但很好喝是真的
所以後來在樂天超市又搬了幾瓶回家
而且我們家的人喝了之後都說好喝!!

4. 蘆薈汁 / 1000won

>>也是很多人推的飲料
味道就是清清淡淡的
老媽覺得普普啦,沒什麼特別的
我也覺得並沒有想讓我再喝一瓶的念頭~~

5. 水果優格+草莓優格 / 各2000won



>>這是老媽突然說想吃吃看的
因為她說這兩天都沒吃到什麼水果XD
裡頭的水果多到嚇我一跳
草苺還是一整顆的呢 (雖然很小顆)

6. 辣炒年糕餅乾 / 700won

>>因為它封面很有趣所以我買了
吃起來並不會辣辣的,但味道很濃
而且因為一直吃不完,到了第五天還在吃 (太多東西要吃)
神奇的是它開封了五天卻都沒軟化XDD

7. 不知名的餅乾數包 / 依順序1500won、800won、600won





>>這三包是老媽很隨意拿的
完全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拿XD
第一包是起司口味,裡頭不是脆脆的餅乾而是像是小茶點的感覺
起司味還挺濃厚的,而且它很札實,吃ㄧ口就飽了XD
第二包也不是餅乾,而像是蛋糕還是麵包的感覺
老媽以為它是兩片式,結果它是個夾心啊
第三包就真的是餅乾了,夾著類似葡萄乾的餅乾
但也不是脆脆的口感~~


同場加映第一天的戰利品
因為只有少少的幾樣,所以也不想另開一篇說明XD



1. THE FACE SHOP 化妝棉 / 贈品
    >>是我們進去晃一圈拿到的贈品
2. ETUDE HOUSE 眉筆兩支 / 一支2500won
   >>這是老媽買的,因為她說這眉筆的顏色她在台灣找很久都找不到
        所以就很開心的拿了兩支XD
3. ETUDE HOUSE BBcream / 11000won
   >>這是代買物,網路上很推薦,雖然我也想買一支來試試,但後來還是作罷XD
4. 面膜 / 贈品
   >>東大門的ETUDE HOUSE人很多,贈品並沒有給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