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TV的戀人調查排行今年易主啦!!
蟬聯五屆冠軍的赤西仁這次退居老二了
篡位的是上屆第二名的金在中
喔摸 這讓我還真是為難耶(謎之音:干你啥事ˋˊ)

點此可看歷屆排行

網頁還打出了「KAT-TUNの牙城を破ったのは東方神起だった!」這行字
是說今年的排行真的有種大換血耶!!

No.1 ジェジュン(東方神起)
No.2 赤西仁(KAT-TUN)
No.3 ユチョン(東方神起)
No.4 亀梨和也(KAT-TUN)
No.5 山下智久(NEWS)
No.6 チャンミン(東方神起)
No.7 ジュンス(東方神起)
No.8 氷川きよし
No.9 堂本光一(KinKi-Kids)
No.10増田貴久(NEWS)

神起莫名的進了4個人
(不過為什麼允浩沒進榜?!)
除了冰川清志外,其他九名都被J家和神起攻佔了!!

話說我很好奇排行是怎麼來的
應該是網路投票齁
看歷年排行就知道
赤西仁從一開始的榜外,在07年七月一進榜就是冠軍
接著就蟬聯了五屆的寶座
KAME也因此當了五屆的第二名 (錯了..是四屆XD)
而在中哥則是從08年的七月開始默默的往上爬
爬到今年才當上冠軍
話說有天一次就到第三名也是很讓我意外

也因為神起的大舉入侵
才讓今年排行榜的平均年齡成為歷屆最低
才23.8歲!! (竟然比我還年輕= =)

總之恭喜金在中
不過也希望赤西仁下次能奪回寶座

兩人我都很愛讓我好難抉擇~~

不過偷偷說
如果要選戀人
我應該會選在中哥啊XD

是說這篇文章要分類在KAT-TUN還是TV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