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一)

這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享受五天來唯一的歐式早餐(沒有泡菜耶!!)
是由飯店準備的單人份套餐
乍看之下沒什麼,但也是很有飽足感
只是有點冷掉的薯條和炒蛋吃起來有點微妙~




吃完就到飯店外面吹冷風
發覺這天應該會是很冷的一天(抖)
不過因為外面就是海水浴場
看著還在海平面的太陽就覺得好漂亮
但是拍起來比較像是夕陽XDD


大約只花了30分鐘的車程就到雪嶽山
原本以為可以在雪嶽山看到滿滿的白雪
但似乎是失算了啊~~只有枯枝和冷風在等著我們...
入口處的電子看板出現了中文的新年快樂,果然也是個觀光勝地


一進入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黑熊雕像
小智說,韓國人認為他們的祖先是熊
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不就是台灣黑熊嗎?!


就算黑熊的底下寫著韓文,但怎麼看那個V字領就是台灣黑熊啊XD


為了參觀位於山中的新興寺
大夥都是頂著寒風低著頭向前進
話說這天早上真的很冷
我已經進入全副武裝的備戰狀態
和老媽兩個都包成不知道誰是誰的模樣XD
此時的我超討厭戴眼鏡的,因為口罩會讓我的眼鏡起霧啊!!!


新興寺的入口及介紹


新興寺有座統一大佛
其實我不知道這座大佛有啥特殊意義
但它畢竟是個景點嘛,所以也還是拍照留念
結果意外有了下面這張被老媽罵得要死但又笑得要死的大佛VS大佛照


大佛前的香爐(?)造型很特別
最上方應該是隻神鳥(我猜是鳳凰)
香爐的上半部雕刻著許多佛像
看起來還挺特別的


而在階梯旁我發現數張瓦片
應該和日本神社的繪馬一樣是給人許願用的
隨意的一照卻發現有很多國家的文字在上面


在大佛處稍作停留之後
我們就走回頭路了
其實在往山中走會有其他寺廟
但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有上去了吧

在回程的途中,天氣已逐漸變暖
所以也可以開始欣賞路間的風景
剛剛來的時候都是低著頭,沒有注意到週遭的景色啊
雖然說沒有我期待的白雪,但枯枝也是很吸引人,正所謂數大就是美XD


而就在停車場旁發現了傳說中的蟲蛹(2000w)


所以我就拿著滿滿一杯熱騰騰的蟲蛹回到車上了
原本想分享給其他團員,但大家似乎都沒啥興趣啊
吃起來有點噗滋噗滋的 (指的是聲音XD)
味道還挺奇妙的,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只是我們無法吃完一大杯就是了
開玩笑~~如果把那整杯嗑下肚...那是要我一次攝取幾天的蛋白質啊?!


另外,在停車場的廁所有發現可愛的熊標語!!
(旁邊老媽完全不知我為啥而拍XD)


接著很快的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在車上小智還請我們吃了巧克力米果棒
這巧克力棒也名列在我這次的代買名單中
口感脆脆的,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中午吃的是菇菇鍋


除了有一大鍋的菇菇湯之外
旁邊還有韓式自助吧無限供應
自助吧有個特色就是幾乎都是冷食




當我夾滿一大盤後...


才發現後方有熱騰騰的料理,真是相見恨晚啊~~~






有一區比較特別的是拌飯區
拿著它專屬的鍋子夾取其中的小菜
再和白飯攪拌在一起就成了自製的韓式拌飯
吃起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享受一種樂趣XD




吃完後照例到旁邊的販售部尋寶
發現了前天晚上在便利商店看不到的水梨汁
另外也買了一支吃過的人都說讚的哈密瓜冰棒


水梨汁(800w)有很多顆粒,喝起來就是清清淡淡的
哈密瓜冰棒(700w)我感覺比較像是雪糕
有著軟軟綿綿的口感,好吃!!
在台灣似乎也能買到,但比較小支也比較貴

吃完飯後的行程是到驪洲OUTLET
但我和老媽對於OUTLET一點興趣都沒有
完全是在走馬看花,不然就是拍照
裡頭的聖誕樹裝飾得很漂亮!!


另外廁所裡的某些東西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像是由可愛小孩宣導的H1N1海報


還有這張廁所檢查項目check單
我覺得很有趣的地方在於它的項目是用圖畫來表示呢!!
感覺很特別耶~~是要讓觀光客也能安心的使用嗎XD


話說因為天真的母女倆以為OUTLET是在室內就把圍巾放在車上了
沒有購物慾望再加上不想一直吹冷風
所以就成為第一組回到遊覽車上的人馬XD


接著我們就驅車前往樂天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